设为首页收藏洛家欢迎回到洛家(๑´ڡ`๑) ㄟ(◑‿◐ )ㄏ ( ͡° ͜ʖ ͡°)
楼主: death54

[洛克人无关]大叔的高达终于上色完毕了!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185 天

资金
1 元
水晶
98240 瓶
消息 好友
wxhex2008 发表于 2019-6-17 00: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通知:目前台湾新疆无法使用百度网盘,查看解决方法
death54 发表于 2019-6-16 19:56
应该有,应为没有UC系列的机体,不补全剧场版机体的话,机体总量就太少了……
大叔倒是想玩,可惜,没有PS ...

哇塞,好详细,其实我就喜欢seed跟oo系列,w没咋看过,铁血压根没看,话说不知道会不会像psp的世界跟超越世界那样,由于机体太多,所有做阉割哦,感觉应该不会,毕竟把uc跟ce系列分开了,估计也是因为机体太多才这样的吧,另外我的百度网盘有创世的psv版本重装机兵也有,你要的话可以分享给你哦,我还没玩,因为没有psv,先收藏准备以后玩

点评

可惜,大叔的PSV不是破解版…… 大叔喜欢的是W和SEED,OO和孤儿没看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7 20:44

','''╭⌒╮⌒╮.',''',,',.'',,','',.   
╱◥██◣''o┈洛克人我的家┄o.'',,',.   
|田|田田│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进入下载『手机洛家』客户端APP

签到天数: 1363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109930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death54 发表于 2019-6-17 2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wxhex2008 发表于 2019-6-17 00:07
哇塞,好详细,其实我就喜欢seed跟oo系列,w没咋看过,铁血压根没看,话说不知道会不会像psp的世界跟超越 ...


可惜,大叔的PSV不是破解版……
大叔喜欢的是W和SEED,OO和孤儿没看完……

点评

我就把oo看完了,说实话看完不知道讲的是啥。。。稀里糊涂的,感觉就是看个机体设定吧,话说我之前上班也遇到个同事,也叫自己大叔的,好巧,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7 21: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85 天

资金
1 元
水晶
98240 瓶
消息 好友
wxhex2008 发表于 2019-6-17 21: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9-6-17 20:44
可惜,大叔的PSV不是破解版……
大叔喜欢的是W和SEED,OO和孤儿没看完…… ...

我就把oo看完了,说实话看完不知道讲的是啥。。。稀里糊涂的,感觉就是看个机体设定吧,话说我之前上班也遇到个同事,也叫自己大叔的,好巧,哈哈

点评

毕竟都这个年龄了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8 00:00

','''╭⌒╮⌒╮.',''',,',.'',,','',.   
╱◥██◣''o┈洛克人我的家┄o.'',,',.   
|田|田田│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63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109930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death54 发表于 2019-6-18 00: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wxhex2008 发表于 2019-6-17 21:39
我就把oo看完了,说实话看完不知道讲的是啥。。。稀里糊涂的,感觉就是看个机体设定吧,话说我之前上班也 ...


毕竟都这个年龄了啊~~~

点评

是呀,这个年龄,有生之年怕是玩不到洛克人x9根dash3了,不知道战陨会不会很快出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8 00: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85 天

资金
1 元
水晶
98240 瓶
消息 好友
wxhex2008 发表于 2019-6-18 00: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9-6-18 00:00
毕竟都这个年龄了啊~~~

是呀,这个年龄,有生之年怕是玩不到洛克人x9根dash3了,不知道战陨会不会很快出来

点评

话说,X高达,倒A高达,G高达武斗传都应该算是UC以外的系列啊,怎么会没有收入这部SD高达?上一部UC系列的也没收录…… 这四部到底怎么算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22 21:05
谁知道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8 00:03

','''╭⌒╮⌒╮.',''',,',.'',,','',.   
╱◥██◣''o┈洛克人我的家┄o.'',,',.   
|田|田田│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63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109930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death54 发表于 2019-6-18 00: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wxhex2008 发表于 2019-6-18 00:02
是呀,这个年龄,有生之年怕是玩不到洛克人x9根dash3了,不知道战陨会不会很快出来 ...


谁知道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202 瓶
消息 好友
tttttt3 发表于 2019-6-19 23: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63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109930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death54 发表于 2019-6-22 21: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wxhex2008 发表于 2019-6-18 00:02
是呀,这个年龄,有生之年怕是玩不到洛克人x9根dash3了,不知道战陨会不会很快出来 ...

话说,X高达,倒A高达,G高达武斗传都应该算是UC以外的系列啊,怎么会没有收入这部SD高达?上一部UC系列的也没收录……
这四部到底怎么算啊~~~

点评

到a好像是有的吧,x跟g还真没注意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22 23: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85 天

资金
1 元
水晶
98240 瓶
消息 好友
wxhex2008 发表于 2019-6-22 23: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9-6-22 21:05
话说,X高达,倒A高达,G高达武斗传都应该算是UC以外的系列啊,怎么会没有收入这部SD高达?上一部UC系列 ...

到a好像是有的吧,x跟g还真没注意有

点评

没有哦~~~ 上一部和下一部SD高达都没有倒A~~~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22 23:42
[发帖际遇]: 去吧,大师球!wxhex2008 获得 3 点 贡献. 幸运榜 / 衰神榜

','''╭⌒╮⌒╮.',''',,',.'',,','',.   
╱◥██◣''o┈洛克人我的家┄o.'',,',.   
|田|田田│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63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109930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death54 发表于 2019-6-22 23: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wxhex2008 发表于 2019-6-22 23:20
到a好像是有的吧,x跟g还真没注意有

没有哦~~~
上一部和下一部SD高达都没有倒A~~~

点评

那估计是我记错了,可能记成psp的了,话说个人不咋喜欢g,然后x高达还好倒a的外形也不咋喜欢,就喜欢那个月光蝶系统,记得psp版本最后有个黑历史的倒a简直就是bug一般的存在,999mp15移动范围,各种攻击都能防御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23 00: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85 天

资金
1 元
水晶
98240 瓶
消息 好友
wxhex2008 发表于 2019-6-23 00: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9-6-22 23:42
没有哦~~~
上一部和下一部SD高达都没有倒A~~~

那估计是我记错了,可能记成psp的了,话说个人不咋喜欢g,然后x高达还好倒a的外形也不咋喜欢,就喜欢那个月光蝶系统,记得psp版本最后有个黑历史的倒a简直就是bug一般的存在,999mp15移动范围,各种攻击都能防御的

点评

确实,黑历史无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23 00:21

','''╭⌒╮⌒╮.',''',,',.'',,','',.   
╱◥██◣''o┈洛克人我的家┄o.'',,',.   
|田|田田│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63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109930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death54 发表于 2019-6-23 00: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wxhex2008 发表于 2019-6-23 00:05
那估计是我记错了,可能记成psp的了,话说个人不咋喜欢g,然后x高达还好倒a的外形也不咋喜欢,就喜欢那个 ...


确实,黑历史无敌~~~

点评

那啥,创世只有一个黑历史,倒a跟x还有剩下那些确实没有,可能我是看了黑历史以为有这个系列呢,因为创世我就把喜欢的动画下载了,剩下的都没下载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7526003/这格是黑历史的视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23 00: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85 天

资金
1 元
水晶
98240 瓶
消息 好友
wxhex2008 发表于 2019-6-23 00: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9-6-23 00:21
确实,黑历史无敌~~~

那啥,创世只有一个黑历史,倒a跟x还有剩下那些确实没有,可能我是看了黑历史以为有这个系列呢,因为创世我就把喜欢的动画下载了,剩下的都没下载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7526003/这格是黑历史的视频

点评

这部倒A高达就是黑历史啊~~~ 能瞬移,红眼睛~~~ 创世里有收录? 玩家可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23 19:45

','''╭⌒╮⌒╮.',''',,',.'',,','',.   
╱◥██◣''o┈洛克人我的家┄o.'',,',.   
|田|田田│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63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109930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death54 发表于 2019-6-23 19: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wxhex2008 发表于 2019-6-23 00:45
那啥,创世只有一个黑历史,倒a跟x还有剩下那些确实没有,可能我是看了黑历史以为有这个系列呢,因为创世 ...

这部倒A高达就是黑历史啊~~~
能瞬移,红眼睛~~~
创世里有收录?
玩家可用?
话说,需要给你讲解下倒A高达的黑历史不?

点评

高达系列不分敌我的吧,只要能生产出来就可以用了哦,而且我方战斗动画都是在右边的,这个就是我方使用机体,我没玩,就是看下战斗动画,看到有这个机体的动画就发给你了。这个机体我大概知道,之前还专门查了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23 21: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85 天

资金
1 元
水晶
98240 瓶
消息 好友
wxhex2008 发表于 2019-6-23 21: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9-6-23 19:45
这部倒A高达就是黑历史啊~~~
能瞬移,红眼睛~~~
创世里有收录?

高达系列不分敌我的吧,只要能生产出来就可以用了哦,而且我方战斗动画都是在右边的,这个就是我方使用机体,我没玩,就是看下战斗动画,看到有这个机体的动画就发给你了。这个机体我大概知道,之前还专门查了的

点评

记得倒A没收入创世啊…… 竟然有黑胡子…… 嘛~~~ 查过就好~~~ 其实,在倒A动画里,黑胡子比白胡子强了N倍,根本看不出是同一部机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23 23:41

','''╭⌒╮⌒╮.',''',,',.'',,','',.   
╱◥██◣''o┈洛克人我的家┄o.'',,',.   
|田|田田│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63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109930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death54 发表于 2019-6-23 23: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wxhex2008 发表于 2019-6-23 21:14
高达系列不分敌我的吧,只要能生产出来就可以用了哦,而且我方战斗动画都是在右边的,这个就是我方使用机 ...


记得倒A没收入创世啊……
竟然有黑胡子……
嘛~~~
查过就好~~~
其实,在倒A动画里,黑胡子比白胡子强了N倍,根本看不出是同一部机体……

点评

是呀,毕竟科技不在一个等级上的,不过可惜外形不是很好看,个人感觉倒X好像比倒A更好看些,还能分离,其实创世里面喜欢的机体就那么几个,独眼高达,独角兽高达,牛高达,蓝蜂鸟高达,就这么四台,而且蓝蜂鸟满共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24 00: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85 天

资金
1 元
水晶
98240 瓶
消息 好友
wxhex2008 发表于 2019-6-24 00: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9-6-23 23:41
记得倒A没收入创世啊……
竟然有黑胡子……
嘛~~~

是呀,毕竟科技不在一个等级上的,不过可惜外形不是很好看,个人感觉倒X好像比倒A更好看些,还能分离,其实创世里面喜欢的机体就那么几个,独眼高达,独角兽高达,牛高达,蓝蜂鸟高达,就这么四台,而且蓝蜂鸟满共才三个武器,战斗动画也就不到一分钟,看看到时候火线纵横吧

点评

大叔喜欢创世高达里的元祖,牛高达,海牛高达,独角兽高达,报丧女妖高达这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24 00:13

','''╭⌒╮⌒╮.',''',,',.'',,','',.   
╱◥██◣''o┈洛克人我的家┄o.'',,',.   
|田|田田│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63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109930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death54 发表于 2019-6-24 00: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wxhex2008 发表于 2019-6-24 00:03
是呀,毕竟科技不在一个等级上的,不过可惜外形不是很好看,个人感觉倒X好像比倒A更好看些,还能分离,其 ...

大叔喜欢创世高达里的元祖,牛高达,海牛高达,独角兽高达,报丧女妖高达这些……

点评

牛高达是我一小喜欢的,感觉那个浮游炮太帅了,还能分离合体成光束武器护照,独角兽的话,可以爆甲,特别是绿色那个,有三个浮游盾,这设定太赞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24 00: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85 天

资金
1 元
水晶
98240 瓶
消息 好友
wxhex2008 发表于 2019-6-24 00: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9-6-24 00:13
大叔喜欢创世高达里的元祖,牛高达,海牛高达,独角兽高达,报丧女妖高达这些…… ...

牛高达是我一小喜欢的,感觉那个浮游炮太帅了,还能分离合体成光束武器护照,独角兽的话,可以爆甲,特别是绿色那个,有三个浮游盾,这设定太赞了

点评

但毁灭模式启动需要碰到拥有NT的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24 21:46

','''╭⌒╮⌒╮.',''',,',.'',,','',.   
╱◥██◣''o┈洛克人我的家┄o.'',,',.   
|田|田田│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63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109930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death54 发表于 2019-6-24 21: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wxhex2008 发表于 2019-6-24 00:42
牛高达是我一小喜欢的,感觉那个浮游炮太帅了,还能分离合体成光束武器护照,独角兽的话,可以爆甲,特别 ...


但毁灭模式启动需要碰到拥有NT的人……

点评

这个还真不知道,因为我就没玩过,不知道游戏中只能开发原版的独角兽然后开毁灭模式或者觉醒模式,还是说可以直接开发出毁灭状态或者觉醒状态的独角兽,这个真不知道,毕竟没玩这个游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25 0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85 天

资金
1 元
水晶
98240 瓶
消息 好友
wxhex2008 发表于 2019-6-25 00: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9-6-24 21:46
但毁灭模式启动需要碰到拥有NT的人……

这个还真不知道,因为我就没玩过,不知道游戏中只能开发原版的独角兽然后开毁灭模式或者觉醒模式,还是说可以直接开发出毁灭状态或者觉醒状态的独角兽,这个真不知道,毕竟没玩这个游戏

点评

游戏里的设定是开启一段时间后关闭…… 比动画还不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25 20:41
[发帖际遇]: 莱特看wxhex2008 骨骼惊奇 ,一高兴就奖励了 2 点 力量. 幸运榜 / 衰神榜

','''╭⌒╮⌒╮.',''',,',.'',,','',.   
╱◥██◣''o┈洛克人我的家┄o.'',,',.   
|田|田田│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63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109930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death54 发表于 2019-6-25 20: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eath54 于 2019-6-25 20:42 编辑
wxhex2008 发表于 2019-6-25 00:10
这个还真不知道,因为我就没玩过,不知道游戏中只能开发原版的独角兽然后开毁灭模式或者觉醒模式,还是说 ...

游戏里的设定是集气满后开启,气掉落后关闭,而SD高达这游戏,一次MISS,一次被攻击,一次攻击被MISS等都会掉气,毁灭模式基本上很难长时间开启……
比动画还不如……

点评

好吧,昨天专门查了一下,要用全装备模式独角兽,然后变成红色,在倒最大气,这时候脱掉盔甲。。。。。。我还以为可以直接生产出来就是绿色模式的。。。。。。那么久只能看看动画了,就这么几个喜欢的高达,蓝蜂鸟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26 00: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68 瓶
消息 好友
ds-蛇 发表于 2019-6-25 21: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85 天

资金
1 元
水晶
98240 瓶
消息 好友
wxhex2008 发表于 2019-6-26 00: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9-6-25 20:41
游戏里的设定是集气满后开启,气掉落后关闭,而SD高达这游戏,一次MISS,一次被攻击,一次攻击被MISS等都 ...

好吧,昨天专门查了一下,要用全装备模式独角兽,然后变成红色,在倒最大气,这时候脱掉盔甲。。。。。。我还以为可以直接生产出来就是绿色模式的。。。。。。那么久只能看看动画了,就这么几个喜欢的高达,蓝蜂鸟武器就三个,独眼的话又是dlc机体。。。。。。郁闷呀

点评

所以,还是等新SD高达吧~~~ 至少机体都还是超帅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26 21:18

','''╭⌒╮⌒╮.',''',,',.'',,','',.   
╱◥██◣''o┈洛克人我的家┄o.'',,',.   
|田|田田│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63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109930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death54 发表于 2019-6-26 21: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wxhex2008 发表于 2019-6-26 00:07
好吧,昨天专门查了一下,要用全装备模式独角兽,然后变成红色,在倒最大气,这时候脱掉盔甲。。。。。。 ...


所以,还是等新SD高达吧~~~
至少机体都还是超帅的~~~

点评

我就期待一下00,跟seed,w跟另一个新出的不合口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26 22: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85 天

资金
1 元
水晶
98240 瓶
消息 好友
wxhex2008 发表于 2019-6-26 22: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9-6-26 21:18
所以,还是等新SD高达吧~~~
至少机体都还是超帅的~~~

我就期待一下00,跟seed,w跟另一个新出的不合口味

点评

反正这个版本的SD高达有PC版,大叔到时候就等着破解版再玩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26 23:37

','''╭⌒╮⌒╮.',''',,',.'',,','',.   
╱◥██◣''o┈洛克人我的家┄o.'',,',.   
|田|田田│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63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109930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death54 发表于 2019-6-26 23: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wxhex2008 发表于 2019-6-26 22:32
我就期待一下00,跟seed,w跟另一个新出的不合口味

反正这个版本的SD高达有PC版,大叔到时候就等着破解版再玩了~~~

点评

是呀,是有pc版的,我也是准备到时候玩破解版的了,哈哈,不过要换机器啦,现在的电脑好多游戏带不起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27 13:38
[发帖际遇]: death54 在帖子楼下放了碗,所以捞了 6 点 贡献.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60 天

基本上是活尸

资金
199 元
水晶
14064 瓶
消息 好友
SilverSalmon 发表于 2019-6-26 23: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wxhex2008[/@][@]death54[/@]
看图猜高达,两位有请 0BE527FCB58313C49911FC3CA3051F90.jpg

点评

大叔看的高达并不多啊~~~ 看完的只有W和SEED,不可能全认识! 你报答案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27 21:13
1倒A高达 9元祖高达 10独角兽高达 12强袭高达 13z高达 就知道这么几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27 13: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85 天

资金
1 元
水晶
98240 瓶
消息 好友
wxhex2008 发表于 2019-6-27 13: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9-6-26 23:37
反正这个版本的SD高达有PC版,大叔到时候就等着破解版再玩了~~~

是呀,是有pc版的,我也是准备到时候玩破解版的了,哈哈,不过要换机器啦,现在的电脑好多游戏带不起来

点评

那可真是伤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27 21:10

','''╭⌒╮⌒╮.',''',,',.'',,','',.   
╱◥██◣''o┈洛克人我的家┄o.'',,',.   
|田|田田│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85 天

资金
1 元
水晶
98240 瓶
消息 好友
wxhex2008 发表于 2019-6-27 13: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SilverSalmon 发表于 2019-6-26 23:50
[@]wxhex2008[/@][@]death54[/@]
看图猜高达,两位有请

1倒A高达
9元祖高达
10独角兽高达
12强袭高达
13z高达
就知道这么几个

','''╭⌒╮⌒╮.',''',,',.'',,','',.   
╱◥██◣''o┈洛克人我的家┄o.'',,',.   
|田|田田│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63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109930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death54 发表于 2019-6-27 21: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wxhex2008 发表于 2019-6-27 13:38
是呀,是有pc版的,我也是准备到时候玩破解版的了,哈哈,不过要换机器啦,现在的电脑好多游戏带不起来 ...


那可真是伤感~~~

点评

最近在玩老游戏了,ps模拟器还是可以的,玩的ps的梦幻模拟战12合集,还有就是sd高达 g世纪fif,因为这个版本可以直接观看ps版本所有的高达系列的战斗动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27 23: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63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109930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death54 发表于 2019-6-27 21: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eath54 于 2019-6-27 21:21 编辑
SilverSalmon 发表于 2019-6-26 23:50
[@]wxhex2008[/@][@]death54[/@]
看图猜高达,两位有请

大叔看的高达并不多啊~~~
看完的只有W和SEED,不可能全认识!
你报答案吧~~~1倒A高达
2飞翼高达?
3强袭高达
4智天使高达?
5
6重装甲高达?
7德天使高达
8X高达?
9元祖高达
10独角兽高达
11风车高达?
12自由高达
13Z高达
14脉冲高达?
15能天使高达
16命运高达
17V高达
18ZZ高达?

点评

大叔正确率很高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28 00:51
[发帖际遇]: death54 回帖时抓住一只安全帽,新阿卡迪亚全体发来贺电,赚了 6 瓶 水晶.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85 天

资金
1 元
水晶
98240 瓶
消息 好友
wxhex2008 发表于 2019-6-27 23: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9-6-27 21:10
那可真是伤感~~~

最近在玩老游戏了,ps模拟器还是可以的,玩的ps的梦幻模拟战12合集,还有就是sd高达
g世纪fif,因为这个版本可以直接观看ps版本所有的高达系列的战斗动画

点评

大叔倒是比较喜欢当初PS2上的最后一作SD高达~~~ 毕竟模拟器玩得还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27 23:54

','''╭⌒╮⌒╮.',''',,',.'',,','',.   
╱◥██◣''o┈洛克人我的家┄o.'',,',.   
|田|田田│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63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109930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death54 发表于 2019-6-27 23: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wxhex2008 发表于 2019-6-27 23:46
最近在玩老游戏了,ps模拟器还是可以的,玩的ps的梦幻模拟战12合集,还有就是sd高达
g世纪fif,因为这个 ...

大叔倒是比较喜欢当初PS2上的最后一作SD高达~~~
毕竟模拟器玩得还行~~~

点评

你说的是那个战魂吧,好像psp的世界跟超越世界也是同样的系统,不过个人更喜欢ps2上的两个3d作品 sd高达g世纪neo跟sd高达g世纪seed,感觉那个比例跟外形非常喜欢,不过比较可惜的是机体太少了,到了seed就没了,我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28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