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洛家欢迎回到洛家(๑´ڡ`๑) ㄟ(◑‿◐ )ㄏ ( ͡° ͜ʖ ͡°)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小说] (同人小说)《洛克人•信长之野望(帝国传)》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50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174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明智三海信长 发表于 2019-8-5 23: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通知:目前台湾新疆无法使用百度网盘,查看解决方法
就在东半球的「异常者解决方案」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时,西半球的南北美洲正在战争中不断进退维谷:先是杰洛里亚政权在后续的战争中陷入困境,可是后来因发现了当年辞职隐退(其实是选择休眠以找到消灭自身上的“病毒”)的杰洛而进入反攻状态,最后胜利,并扶持了四天王之一的『翠绿之贤将』——赫尔比亚上台,“新•阿卡利亚第二民国”就是在这种情况下粉墨登场,为何说是“粉墨登场”?这件事暂且不提,还是继续把目光集中在东半球上………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进入下载『手机洛家』客户端APP

签到天数: 150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174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明智三海信长 发表于 2019-8-5 23: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这些,明天构思完继续更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0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174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明智三海信长 发表于 2019-8-6 20: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哪,是他!第一批恶魔就是以他为模板的,快,快办了他!”话音刚落,只见一团绿火从远处冒出,等信长察觉并躲避时,那个RPG火箭弹已经冒出,并在他旁边爆炸了,正好炸向了正在行驶的无人驾驶磁悬浮车子,并把它炸成了完整的废铁……幸好还有力场保护,不然就会伤到人……“糟了!”信长一个飞冲冲向车前,确认无人乘坐后,便冲向那两个人前,“我*你打偏了,他特*就在前面!”“抱歉抱歉,这次不会了。”其中一人填充了RPG弹药,不过明智信长已经用黄龙刀制服了其中一人,“这次不会再打偏了!”另外那位暴徒已经把RPG瞄准向信长并扣动了扳机………
  就在这时,传送过来的足利胧用锡杖一劈,那个暴徒应声倒下,而RPG火箭弹则飞向天空,在空中爆炸了……差点炸到终端塔发射的护盾上………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0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174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明智三海信长 发表于 2019-8-6 20: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明智三海信长 于 2019-8-6 21:09 编辑

“足利胧!”“嘿嘿,哥哥,不好意思,来晚了”“来晚也不能这么搞啊!我小命都没了……”“算了算了,我们还是把这些家伙送到公安好了……”足利胧抓起那个想要取信长命的暴徒说道。“可恶!你可以杀了我,但是我们「翡翠之矛」的大志,是永不会被你们消灭的,‘星星之火,永能燎原’!同胞们,兄弟姐妹们,再这样沉睡下去,就要灭族了!同胞……天哪,是桂大人啊!大人,我在这,快来救我……”信长这才发现前面有人……或者说是一个孩子,跟信长一样大…那一头飘逸及腰长发……额,别乱想,他是男的,还是位帅哥……喂你想什么呢,蔡徐坤?得了吧,他可不是这面容,你可以想一下《银魂》里的桂小太郎,对,就是他,他就是长这样子。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0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174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明智三海信长 发表于 2019-8-6 21: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信长大人,真是失礼了。没想到我的党员会在此袭击您……”“桂大人这……大,大人,我根本就……”“够了!官方正式的民主党派,居然出现了你这破坏分子,信长大人,这件事情是我的错……”“不用了,紫拉…(桂内心OS:这小子是不是银魂又看多了……这已经是你说我‘紫拉’的第五次了吧……难道我还要说一句‘紫拉加奈卡紫拉哒!’他才满意吗?)啊呸,桂先生,现在我们要将这两位送到公安局……”“我知道,我现在让开”“等会,桂大人,我真是搞错…呸,我是无辜的……”挣扎间,忽然,两张卡片从这个暴徒衣袋里掉了下来……信长捡起来一看,是“新•阿卡利亚公民身份证”和“秘密警察证”。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0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174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明智三海信长 发表于 2019-8-6 21: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气氛突然尴尬起来……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0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174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明智三海信长 发表于 2019-8-6 21: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这还是个吃里扒外的家伙啊……”那个叫“桂”的孩子这样说道……
  “等会,桂大人,这不是我的……你这小子,是不是你……”“够了!吃里扒外的家伙,我特*真是瞎了眼,居然让「青芽党」来了一个外国间谍,还是个白眼狼!明天到党员部报告,去取你所有的私人用品!你被开除党籍了!”那孩子非常生气的爆了粗口道“桂大人,我…”“信长大人……我先走了”说罢,那个孩子便走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0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174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明智三海信长 发表于 2019-8-6 21: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我作业快写完了,明天继续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11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75586 瓶
消息 好友
朱鳞翻鳃紫虎头 发表于 2019-8-7 00: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期待你的故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0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174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明智三海信长 发表于 2019-8-7 09: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哥哥,他是谁啊?那暴徒现在因为他的话,好像……崩溃了……”“你说那个人啊,他就是「翡翠之矛」即「青芽党」的现任领导人——桂武太郎。”“他?不可能吧,怎么可能是领导人?他跟哥哥你差不多大啊……”“这我就不知道了,好像他是因为自己是某项基因计划的实验志愿者,注射了什么药物,导致自己衰老速度变缓了……其实他是我学长……”“不是吧,他还是你学长!?”“对,国立高中时是我朋友兼校友,交往密切,后来我因老爹的一些事情退学了,所以一直没跟他保持什么联系,差点断了……”“对了哥哥,那个暴徒的身份卡是阿卡利亚的,说到这,现在也不知道停战协议怎么样了”“我看,可能前途渺茫:现在COPY—X的政权被推了,连他都被杀了,现在是赫尔比亚掌权,改叫‘第二民国’了。”“这样啊……”
  与此同时,在中南海“紫光阁”内……明智松阳正的在与新•阿卡利亚第二民国的外交使臣—「沧海之妖将」雷薇亚丹会面,商讨停战协议……不过这内容……
  “第一条:承认新•阿卡利亚第二民国,继承旧民国在山东和辽东半岛的一切权利,以上两地,不得租借或转让他国”蕾薇亚丹用衣领上的微型翻译器复述停战协议内容。
  “第二条:承认新•阿卡利亚第二民国在山东、辽东半岛、南满和内蒙古东部的居住、往来、经营工商业和开采矿业等特权,同时,旅顺、大连、沈阳、元山、釜山,以及安奉两条铁路的管理期限,皆延长至九十九年为限………”“想趁火打劫?赫尔比亚总统的脑袋是被驴踢了吗?”松阳关上协议文本这样对蕾薇亚丹说道。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0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174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明智三海信长 发表于 2019-8-7 11: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明智三海信长 于 2019-8-12 20:11 编辑

“忽然觉得有点熟悉啊……啊,我想起来了,这好像是从《1915密约二十一条》里抄来的吧?”松阳这样说道,这一席话,瞬间就把外交环境变了,其中一人愤怒的说道“就算我们同意签署这个卖国协定,你们怎么向杰洛里亚政府交代!?”此时的蕾薇亚丹脸色一变,面对愤怒的众人,笑着说:“总理阁下,这是个密约,保密是双方共同的职责,不论您地位如何尊崇,但凡泄露此,都无法逃避,第二民国的制裁…”“少给我来这套!先前艾克斯活着的时候……(走到蕾薇亚丹面前)都不敢这么威胁老子…(把文书猛的扔在地上)你他妈的算老几!!”松阳生气的离开………“总理阁下!”蕾薇亚丹居然用中文说道,“死去的艾克斯,帮不了你,杰洛里亚政府也帮不了你,能帮你的只有我们……”“送客!”松阳愤怒一吼,走出门外。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705 瓶
消息 好友
grey 发表于 2019-8-7 14:21:46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更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0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174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明智三海信长 发表于 2019-8-8 12: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需要暂时中断一下,字打着打着居然要到头了,仍在边写边构思中……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0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174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明智三海信长 发表于 2019-8-8 16: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第一集结尾中,信长喊“足利叔”的老者,为足利胧的“父亲”——足利虚,他是明智松阳的支系亲属兼革命同伴,莱特博士的直系后代,祖籍根河(和松阳同一祖籍),并同松阳联合创立了「众合社会主义思想」,明智信长被唤醒4年后化名「亚当•莱特」去民国刺探情报时,无意间发现了莱特博士的实验室,并唤醒了足利胧(元祖洛克人)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0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174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明智三海信长 发表于 2019-8-9 23: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众合,全称「众合社会主义」,是一种特殊的社会学思想,主张以社会与国民为整体,由社会拥有和控制产品、资本、土地、资产等,其管理和分配方式皆基于公众利益。
    同社会主义不同的是:这种社会学思想具有支持机器人拥有人权的色彩,主张“人类与机器人相互平等,机器人应当拥有感情和人权”。
    早期的众合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阿尔伯特•沃森•威利博士根据马列主义的理论体系为创作蓝本,但因莱特博士的多方面阻挠导致它未能让威利博士的后代以外的世人所了解,800年后,明智松阳发现早期的理论体系存在瑕疵,同足利虚一起完善了它,早期在新·阿卡利亚时期遭到打击,后成为明智幕府行政和思想纲领之一。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0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174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明智三海信长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妈蛋的!居然把二十一条的条款直接抄在停战协议文书上,怎么,把我当什么了,袁世凯吗?虽然当时袁世凯十分抵触二十一条,多次据理力争让日方从二十一条改成了《十二条民四条约》,但他还是丧权辱国,我可不是他……”就在松阳在道上遛弯时,足利虚先前走来……“呀,松阳兄。”“老虚?你在这里……”“是因为奈(读作na (四声))洛的事情…”“这样啊……”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0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174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明智三海信长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足利虚所说的奈落是怎么一回事?其实在第一集中曾说过的「异常者解决方案」就是这:奈落,全名「天照院•奈落」,是一个类似于700多年前用于解决异常者事件的「反乱猎人」组织,名义上是「足利幕府国民警察」的下属组织,但实际上被赋予了最高权利,独立于国民警察,也可以说是第二个国民警察,但影响力较小于国民警察……却无人不知。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0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174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明智三海信长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明智三海信长 于 2019-8-14 10:05 编辑

“对了,你之前说是因为奈落的事,怎么一情况?”“好事:在奈落成立之后本国范围内的异常者事件几乎是快没了,要我说现在大伙儿已经松了一口气……”“那…足利胧呢?”“足利胧啊……他很特殊:我上次刺探情报时,无意间发现并唤醒了他……根据检测,他和信长所处的时间线基本相同……”“行了行了,我说的不是这个:我说的是他在奈落的表现。”“表现啊……说出来你也可能不信:这个孩子虽然失去了部分记忆,但是……他在枪械(指便携式武器,如洛克炮即手炮与其配套用卡等)武器方面的记忆和人类情感没有损失,我想你也看到了:在最近一次的作战任务中,身先士卒,在战斗的时候完全如一条紫龙一般,敌人就算没死,也要么投降,要么吓得赶紧跑了……他现在是Z小队的领队……”“Z小队?”“是的,那是由霸法领导的第16军分属的小队,而Z小队是「第16军第一分队」,换句话说是亲卫队。”“噢……”“还有一件事:有考察队在你当年于富士山发现的威利博士实验室里,又发现了一些特殊的物品……”“又发现了?难道是我当年漏掉了什么?”“也许吧…不过他们现在已经把你邀请了。”“……啊?那我……”“我建议你接受这个要求,最好带上信长……”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0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174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明智三海信长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天……
  “这还是……当年老爹你发现我的地方吗?”信长一脸懵逼的观望着一切,“没想到这杰洛里亚考察队考察的力度这么大……感觉这是在狂拆啊……”诚然,这个地方除了中央的「阿尔塔纳发电机」外,其他的地方已经被拆的一个都不剩了……
  “这道门……好熟悉啊……让我总有些怀念……”就在信长他们寻找着一些考察队可能没找到的物品时,另一边考察队正在对一扇门专注的出奇:这扇门有电子纹路般的花纹,这些花纹先是从一个和手一边大的圆延伸,又描绘成8个人物,左右两边各为4个;各自同样以电子纹路花纹相互连接,这些纹路又延伸至一个大圆上,中央有巨大的“W”,其中间有一盏灯闪烁着红光……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0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174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明智三海信长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过3天就要开学了,这3天是最后的更新,3天后暂停更新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0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174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明智三海信长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这个壁画说的是什么?为什么你们看的这么入迷?”信长对考察队的其中一人这样问道;
  “也不是如此,我只是想到了过去……当年我发现并苏醒杰洛的时候。”这时,考察队的领队回过头来并回答:那是一位女孩,同信长一样高,手着白色手套,身着粉色的无袖衣和连衣裙,身后短披风;头戴白边粉底的发束帽,使她的黄头发成了马尾。
  “姐姐,您当年……等会,您,您是……”信长忽然缓了过来:他明白面前那位领队是谁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0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174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明智三海信长 发表于 前天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正式停止更新,之后的更新时间是随机,较不定期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0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174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明智三海信长 发表于 前天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明天开学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洛家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 揭示板上一条 /2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摘要版|洛家. ( 蜀ICP备18024553 )

GMT+8, 2019-8-19 23:24 , Processed in 0.192983 second(s), 7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