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洛家欢迎回到洛家(๑´ڡ`๑) ㄟ(◑‿◐ )ㄏ ( ͡° ͜ʖ ͡°)
楼主: 飕飕

[fans作] PC洛克人EXE 时空X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3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032 瓶
651993243 发表于 2017-10-15 12:53:18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通知:目前台湾新疆无法使用百度网盘,查看解决方法
第一次见到exe同人作品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8 瓶
haizi455 发表于 2017-10-30 13: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好多资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3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981 瓶
rockmangs 发表于 2017-11-5 11: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贵啊,萌新想买来试试都不够水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4 瓶
艾伦渴死 发表于 2018-1-4 20: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源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3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981 瓶
rockmangs 发表于 2018-3-6 10: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剧透一下剧情或者提供一下攻略吗
[发帖际遇]: rockmangs 回帖时抓住一只安全帽,新阿卡迪亚全体发来贺电,赚了 4 瓶 水晶.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2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446 瓶
nexus 发表于 2018-3-18 09:20:50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汉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18 天

资金
50 元
水晶
28623 瓶
Salamence 发表于 2018-3-19 08: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alamence 于 2018-3-19 10:22 编辑

@飕飕 抱歉站长打扰一下,洛克人EXE7/洛克人EXE Chrono X同人官网最近刚刚更新了Demo5了,可以更新一下资源吗?
最新版下载地址:https://mega.nz/#!7yBhmIgC!2NLn1 ... uK3w5XhXQoIHIKkM600
(需要翻墙)
官网地址:http://www.mmbnchronox.com/

点评

收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9 11:28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 +200 收起 理由
飕飕 + 200

查看全部评分


Discord ID: Mega Salamence
Email: salamence373@foxmail.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99 天

人不瘋狂枉少年

资金
11 元
水晶
6042 瓶
松風天馬 发表于 2018-3-19 10: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作者近期發佈新版本

阿我已經放在百度雲裡了

https://pan.baidu.com/s/1gUyLv7EbTgpPRGHW-cBPnA
密碼:phfa

点评

thanks~~~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9 11:28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 +200 收起 理由
飕飕 + 20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22 天

飕飕飕飕...咻!

资金
0 元
水晶
396231 瓶
 楼主| 飕飕 发表于 2018-3-19 11: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松風天馬 发表于 2018-3-19 10:51
原作者近期發佈新版本

阿我已經放在百度雲裡了

thanks~~~
[发帖际遇]: 飕飕 表示躺着也中枪 ,然后就中枪了。损失 1 瓶 水晶. 幸运榜 / 衰神榜
多开项目的快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22 天

飕飕飕飕...咻!

资金
0 元
水晶
396231 瓶
 楼主| 飕飕 发表于 2018-3-19 11: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Salamence 发表于 2018-3-19 08:47
@飕飕 抱歉站长打扰一下,洛克人EXE7/洛克人EXE Chrono X同人官网最近刚刚更新了Demo5了,可以更新一下资源 ...

收到~
多开项目的快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8 天

资金
50 元
水晶
278 瓶
BenZalus 发表于 2018-3-24 13: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飕飕[/@]洛克人EXE Chrono X的Demo 5由于反作弊机制太辣鸡(检测程序窗口标题……),发布了新版本Demo 5.0.1,除掉了新增的反作弊机制并且顺带修复了一些bug,求更新。
https://pan.baidu.com/s/1PEJebC24SZLeCIXD_PklwA

点评

OK 这么快就翻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24 19:38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 +200 收起 理由
飕飕 + 200 +1

查看全部评分

洛克人X,Zero,ZX,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22 天

飕飕飕飕...咻!

资金
0 元
水晶
396231 瓶
 楼主| 飕飕 发表于 2018-3-24 19: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BenZalus 发表于 2018-3-24 13:13
[@]飕飕[/@]洛克人EXE Chrono X的Demo 5由于反作弊机制太辣鸡(检测程序窗口标题……),发布了新版本Demo  ...

OK
这么快就翻车
多开项目的快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22 天

飕飕飕飕...咻!

资金
0 元
水晶
396231 瓶
 楼主| 飕飕 发表于 2018-4-5 10: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加入任务
多开项目的快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31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50928 瓶
洛克人Aro 发表于 2018-4-5 11:21:53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哇!玩到了5代,过不久就玩7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31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3642 瓶
Rmzxzx 发表于 2018-4-5 12:35:14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漢化版嗎?

点评

这个没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5 13: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22 天

飕飕飕飕...咻!

资金
0 元
水晶
396231 瓶
 楼主| 飕飕 发表于 2018-4-5 13: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没有
多开项目的快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57 天

吃枣药丸

资金
201 元
水晶
113558 瓶
范委会 发表于 2018-4-5 22:27:41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国外那个暗影洛克ZX好像也在更新这个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63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7797 瓶
bcon001 发表于 2018-4-6 00: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会不会有人联络原作者做汉化呢~有的话我可以帮忙~(还是我自己去联络原作者比较快?

点评

可以尝试去联系他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6 12:51
we are jacksai!x9万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48 天

遵從召喚而來,我問你幾樓開車

资金
0 元
水晶
140690 瓶
zerov 发表于 2018-4-6 00: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雖然興趣不大但支持下嘍

点评

一事不烦二主~~~ 继续找你聊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6 01:55
[发帖际遇]: zerov 看完帖表示氪金眼没瞎,所以捞了 4 瓶 水晶.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29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290918 瓶
death54 发表于 2018-4-6 01: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v 发表于 2018-4-6 00:56
雖然興趣不大但支持下嘍

一事不烦二主~~~
继续找你聊天~~~

点评

那麼大叔想聊啥 啊有了那麼有請大叔你發次車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7 00:35
uio
我来找大叔聊天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6 15:56
[发帖际遇]: 莱特看death54 骨骼惊奇 ,一高兴就奖励了 2 点 力量.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35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02021 瓶
尉迟临风 发表于 2018-4-6 08:59:32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没见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5 天

资金
200 元
水晶
30858 瓶
洛克人xzero 发表于 2018-4-6 12: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把EXE的同人做出来已经很不错了吧
复联3看完了。。。好伤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22 天

飕飕飕飕...咻!

资金
0 元
水晶
396231 瓶
 楼主| 飕飕 发表于 2018-4-6 12: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bcon001 发表于 2018-4-6 00:12
不知道会不会有人联络原作者做汉化呢~有的话我可以帮忙~(还是我自己去联络原作者比较快? ...

可以尝试去联系他们
多开项目的快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42 天

????

资金
1 元
水晶
41541 瓶
uio 发表于 2018-4-6 15: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8-4-6 01:55
一事不烦二主~~~
继续找你聊天~~~

我来找大叔聊天了
[发帖际遇]: uio 被偷去1 点 防御,元芳,你怎么看?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0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124 瓶
洛克人冥司 发表于 2018-4-6 20: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幸亏是英语。要是日语..连字典都救不了。特别画风搞笑的网页翻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48 天

遵從召喚而來,我問你幾樓開車

资金
0 元
水晶
140690 瓶
zerov 发表于 2018-4-7 00: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8-4-6 01:55
一事不烦二主~~~
继续找你聊天~~~

那麼大叔想聊啥
啊有了那麼有請大叔你發次車吧

点评

哪里来的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7 00: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29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290918 瓶
death54 发表于 2018-4-7 00: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v 发表于 2018-4-7 00:35
那麼大叔想聊啥
啊有了那麼有請大叔你發次車吧

哪里来的车?

点评

说起来大叔你喜欢玩RPG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8 23:14
這個就你懂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8 00:05
uio
大叔要开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7 17:16
[发帖际遇]: death54 是猴子请来的救兵,很给力所以赚得 2 点 防御.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482 瓶
sd7234736 发表于 2018-4-7 01: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晶不够连体验都没法体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5 天

资金
200 元
水晶
30858 瓶
洛克人xzero 发表于 2018-4-7 09: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人做游戏,欧美人做同人
复联3看完了。。。好伤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7 天

资金
10 元
水晶
16566 瓶
319419 发表于 2018-4-7 12:16:11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1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5617 瓶
qw237384459 发表于 2018-4-7 13: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有汉化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42 天

????

资金
1 元
水晶
41541 瓶
uio 发表于 2018-4-7 17: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叔要开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33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4335 瓶
夹伐雨乏机 发表于 2018-4-7 21: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那个据说做得很好的同人?下一个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57 天

吃枣药丸

资金
201 元
水晶
113558 瓶
范委会 发表于 2018-4-7 23:46:21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成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48 天

遵從召喚而來,我問你幾樓開車

资金
0 元
水晶
140690 瓶
zerov 发表于 2018-4-8 00: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個就你懂的

点评

不懂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8 21: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60 瓶
Love_Bodhi 发表于 2018-4-8 17: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一下, 从 Demo 5 起不再支持 XP 系统, XP 用户切勿下载,否则后果自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42 天

????

资金
1 元
水晶
41541 瓶
uio 发表于 2018-4-8 20: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试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29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290918 瓶
death54 发表于 2018-4-8 21: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哦~~~

点评

uio
大叔懂的这么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9 20:38
大叔就會裝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9 03:17
[发帖际遇]: death54 因敏捷矫健的身躯,膝盖没有中一箭,所以偷到 2 点 力量.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4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3889 瓶
a123100115 发表于 2018-4-8 22: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没玩过
[发帖际遇]: 莱特看a123100115 骨骼惊奇 ,一高兴就奖励了 2 点 力量.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57 天

吃枣药丸

资金
201 元
水晶
113558 瓶
范委会 发表于 2018-4-8 23:14:49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8-4-7 00:37
哪里来的车?

说起来大叔你喜欢玩RPG嘛

点评

喜欢一部分…… 比如英雄传说的轨迹系列,国产的幽城幻剑录等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9 20: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48 天

遵從召喚而來,我問你幾樓開車

资金
0 元
水晶
140690 瓶
zerov 发表于 2018-4-9 0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叔就會裝逼
人家要用小拳拳捶你胸口.jpg

点评

不会哦! 你发那么多这图干嘛? 浪费洛家服务器资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9 2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35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02021 瓶
尉迟临风 发表于 2018-4-9 07: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RPG这慢慢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63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7797 瓶
bcon001 发表于 2018-4-9 18: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决定等6月考完试后来跟那边谈谈看
不过先让我搞定考试……
我还有一打翻译的东西没搞……(远目x代小说
不过还是想试试看
虽说自己也在准备其他东西
算了现在去谈~

点评

嗯哼 可以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9 20:48
we are jacksai!x9万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42 天

????

资金
1 元
水晶
41541 瓶
uio 发表于 2018-4-9 20: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叔懂的这么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22 天

飕飕飕飕...咻!

资金
0 元
水晶
396231 瓶
 楼主| 飕飕 发表于 2018-4-9 20: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bcon001 发表于 2018-4-9 18:49
决定等6月考完试后来跟那边谈谈看
不过先让我搞定考试……
我还有一打翻译的东西没搞……(远目x代小说

嗯哼 可以的
多开项目的快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29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290918 瓶
death54 发表于 2018-4-9 20: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范委会 发表于 2018-4-8 23:14
说起来大叔你喜欢玩RPG嘛

喜欢一部分……
比如英雄传说的轨迹系列,国产的幽城幻剑录等等……

点评

回合制还是什么←_←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9 23: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05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4063 瓶
光翼 发表于 2018-4-9 21: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8-4-9 20:59
喜欢一部分……
比如英雄传说的轨迹系列,国产的幽城幻剑录等等……

大叔最近忙什么呢

点评

忙着上班和FGO打新宿剧情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10 21:50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我可以跟着你在身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29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290918 瓶
death54 发表于 2018-4-9 21: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哦!
你发那么多这图干嘛?
浪费洛家服务器资源?

点评

我只是上傳了一張其餘這些全是同一個代碼這是制杖桑教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10 00: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57 天

吃枣药丸

资金
201 元
水晶
113558 瓶
范委会 发表于 2018-4-9 23:51:01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8-4-9 20:59
喜欢一部分……
比如英雄传说的轨迹系列,国产的幽城幻剑录等等……

回合制还是什么←_←

点评

回合制啊~~~ 你没玩过? 就是超级机器人大战的战斗方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10 21: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48 天

遵從召喚而來,我問你幾樓開車

资金
0 元
水晶
140690 瓶
zerov 发表于 2018-4-10 00: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8-4-9 21:00
不会哦!
你发那么多这图干嘛?
浪费洛家服务器资源?

我只是上傳了一張其餘這些全是同一個代碼這是制杖桑教的

点评

有够无聊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10 22: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6 天

资金
5 元
水晶
1139 瓶
1815517621 发表于 2018-4-10 11:12:53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静静等手机版

点评

期待这个的手机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10 11: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22 天

飕飕飕飕...咻!

资金
0 元
水晶
396231 瓶
 楼主| 飕飕 发表于 2018-4-10 11: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这个的手机版?

点评

是的,手机玩exe系列觉得还是挺可以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11 10:19
[发帖际遇]: 飕飕 机智了拆了FLAG,所以偷到 2 点 防御. 幸运榜 / 衰神榜
多开项目的快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33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4335 瓶
夹伐雨乏机 发表于 2018-4-10 21: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这个没有攻略啊?够呛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57 天

吃枣药丸

资金
201 元
水晶
113558 瓶
范委会 发表于 2018-4-10 21:42:07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正式版何时完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29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290918 瓶
death54 发表于 2018-4-10 21: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翼 发表于 2018-4-9 21:00
大叔最近忙什么呢

忙着上班和FGO打新宿剧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29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290918 瓶
death54 发表于 2018-4-10 21: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范委会 发表于 2018-4-9 23:51
回合制还是什么←_←

回合制啊~~~
你没玩过?
就是超级机器人大战的战斗方式~~~

点评

我只是问下你玩的是回合制的RPG还是什么类型的RPG而已...这种问题看不出我到底有没有玩过吧-_-||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11 15:08
[发帖际遇]: 莱特看death54 骨骼惊奇 ,一高兴就奖励了 2 点 力量.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29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290918 瓶
death54 发表于 2018-4-10 22: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v 发表于 2018-4-10 00:25
我只是上傳了一張其餘這些全是同一個代碼這是制杖桑教的


有够无聊的!

点评

所以那麼多張也只是一張圖的資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11 00: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48 天

遵從召喚而來,我問你幾樓開車

资金
0 元
水晶
140690 瓶
zerov 发表于 2018-4-11 00: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那麼多張也只是一張圖的資源

点评

所以你可真是够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11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