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洛家欢迎回到洛家(๑´ڡ`๑) ㄟ(◑‿◐ )ㄏ ( ͡° ͜ʖ ͡°)

洛克人我的家

 找回密码
 加入洛家
搜索
查看: 10172|回复: 50

洛家,欢迎你的到来!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907 天

飕飕飕飕...咻!

资金
0 元
水晶
341545 瓶
飕飕 发表于 2015-9-18 10: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洛家网址:www.rockmanlab.net

注:洛家以往的用户信息已丢失,请重新注册新帐号,并尽量用以前的名字
站长会在之后给原成员一定的补偿。

QQ截图20150918182016.png

  亲们,当初的有缘再见,并不是虚假的谎言,今晚(9/18),也是汤玛斯.莱特在『X』的胶囊上留下警告的日子,我们实现了最初的承诺。
  也为了这个目标,洛家复活计划其实已被提前了1年多。

  原先小伙伴们,你们都还在吗?新加入的亲们,也隆重欢迎你们来到这个大家庭,相信你能更快融入这里!

洛克人我的家,简称★洛家☆,创建于2011-10-05日,由飕飕建立的一个洛克人粉丝聚集的论坛。

站子简介:★洛克人我的家☆。站子贡献:喜欢洛克人的粉丝们自由聊天的场所。提供200多个洛克人相关游戏,动漫等其他资源。讨论AGM,GM,改版,自制游戏等技术问题。自2012年11月01号开始研发洛克人ZERO5。截止到2013年7月20日,成员人数已达到10633人。

  再次查看当年的资料,百滋百味。
  仿佛发生过许多,绝对不能够遗忘的各种事情,但又好像曾经什么都没有过一样。
即使每个人都在被各种人与事所淘洗着,但相信那些某时刻发生在某论坛的很多一起开心的,难过的,恼怒的,甚至不起眼的小事,都烙在了每个人的心板上,尘封于脑海深处。这是属于每个人心中珍贵的秘密。

  真的从那时起到现在,漫长的就像过了一个世纪,却又像一眨眼那么一瞬间。
  
在这里,没有身份等级,没有三六九等;不在乎现实的人际交往,学问阅历;不在意自我是否对他人有利益可图,不考虑社会上的尔虞我诈。这里,只在意交情。因为大家都是因『洛克人』而结识的朋友。

  稻船的无敌9号,RedAsh等洛克人精神续作,卡普空冷饭店有生之年洛克人动画,再加上 人才辈出质量越来越高甚至有碾压官方之势的同人,致使洛克人的种种风格即便已不符合当今主流游戏,但也并非无半点东山再起之望,所以:
  学业繁重的你,工作操劳的你,埋头于其他事(比如LOOOOOOL等)的你,
  不要忘记回来看一眼,说句话,即使不会久留,大家都认得你。
  深爱洛克人的你,不要放弃继续深爱。

  至此,洛家在今晚正式复活。再次,亲,欢迎你的回归与加入!



请勿使用IE浏览器上洛家,会出现错位问题!




新洛家有什么变化和新东西?可以推荐我做些什么吗?

洛家的基础功能:
QQ截图20150918101609.png (←点击可进入,下面的按钮同样可点噢)
洛家成员们日常聊天讨论的房间。你可以在这里认识洛家所有人,并被人所认识。
以后输入洛家网址,会自动跳入聊天室。



QQ截图20150918101616.png
洛家200多个游戏都在这里,有官方,同人,改版,其他游戏。
强大的元祖同人四巨头,正在制作的洛克人X:战损的所有演示视频与最新动态,8位洛克人DASH3追回计划,都在这里面喔!
QQ截图20150918111140.png



QQ截图20150918110603.png
洛克人广播剧,动漫,音乐,漫画在这里呢,目前还在补档中
QQ截图20150918111232.png



QQ截图20150918101802.png
洛家成员的兴趣之一就是做任务咯!设置了很多丰富的任务,可以领取水晶等奖励,里面还有各种等级工资。
还有每日红包,免费的谁不要呢是吧。
QQ截图20150918111155.png



QQ截图20150918101807.png
在满足一定条件后,你可以领取很多炫酷的徽章炫耀给其他小伙伴看。尽量领取更多徽章吧。
QQ截图20150918102045.png
限量徽章:
复活之夜徽章,只可在9月18号免费领取,过期绝版。
洛家苏醒纪念徽章,可在10月7号之前免费领取,过期绝版。
快去徽章中心领一发啊!



QQ截图20150918110642.png
每日在线时间足够,就可以领取奖励。
连续登录,可以领取奖励
QQ截图20150918111225.png



QQ截图20150918110701.png
洛克人ZERO5开发再续,来看看有什么新的爆料?

若你还没有加入洛家,还不赶快行动
目前手机上洛家也是网页版,之后会推出移动端


最近好累哦

签到天数: 379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5847 瓶
伊克蕾尔 发表于 2015-9-18 19: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家我又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955 瓶
弧光之源ARC 发表于 2015-9-18 19: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归,那个我算老人了吧...
师夷长技以制夷!——魏源《海国图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4 瓶
假面骑士 发表于 2015-9-18 20: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回来了,洛家。希望EXE beast的字幕继续填坑,祝洛家越办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5 天

资金
1437 元
水晶
1719 瓶
花式小粽 发表于 2015-9-18 21: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凑凑热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0 瓶
毒箭英 发表于 2015-9-18 21: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围观摆花圈

点评

摆花圈什么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18 21: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73 天

资金
15 元
水晶
7033 瓶
彩虹羊 发表于 2015-9-18 21: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毒箭英 发表于 2015-9-18 21:15
围观围观摆花圈

摆花圈什么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70 天

资金
50 元
水晶
9255 瓶
疯猫596 发表于 2015-9-18 21: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回归XD
未完成的洛克人+苍蓝雷霆主题的服务器,欢迎来建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9 天

资金
200 元
水晶
7901 瓶
迪尔泽德 发表于 2015-9-18 22: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撒花
最强银河杰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96 天

资金
10 元
水晶
7405 瓶
琉璃 发表于 2015-9-18 23: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原名:苍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68 瓶
紫月之时 发表于 2015-9-18 23: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家!我回来了!
紫月之时,让我们觉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55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33910 瓶
koopa 发表于 2015-9-18 23: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洛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241 瓶
无我鸣迪 发表于 2015-9-19 00: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人回看。。

点评

欢迎回归 请到这里报道下领取洛家原成员徽章 https://www.rockmanlab.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12&extra=page%3D1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19 00: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07 天

飕飕飕飕...咻!

资金
0 元
水晶
341545 瓶
 楼主| 飕飕 发表于 2015-9-19 00: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我鸣迪 发表于 2015-9-19 00:11
老人回看。。

欢迎回归 请到这里报道下领取洛家原成员徽章
https://www.rockmanlab.com/forum ... &extra=page%3D1
最近好累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13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074 瓶
呵呵 发表于 2015-9-19 09: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413 瓶
海月梦香 发表于 2015-9-19 11: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洛家复活大喜
祝洛家复活大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651 瓶
摺纸的navi 发表于 2015-9-19 12: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會慢慢把同好拉來的OW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18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41808 瓶
血色苍穹 发表于 2015-9-19 12: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记得当初洛家有任务在各种公告回复= =然后.....水了一大批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44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047 瓶
红蓝 发表于 2015-9-19 14:08:45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1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621 瓶
日常的友少 发表于 2015-9-19 15: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时隔多少年了,终于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55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33910 瓶
koopa 发表于 2015-9-19 18: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大哥哥,大姐姐们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06 瓶
Akun 发表于 2015-9-19 20: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下前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9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641 瓶
Sakura丶小爱 发表于 2015-9-20 03: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张)Z小樱复活啦啦啦啦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1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3804 瓶
幻影 发表于 2015-9-21 21: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在洛家我是一个新人,现在依旧是新人

点评

以前你加入过洛家的吧?进这个帖子报道下 给你发送原洛家成员徽章哦 能来洛家 就是对洛家最大的支持 https://www.rockmanlab.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12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21 21: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07 天

飕飕飕飕...咻!

资金
0 元
水晶
341545 瓶
 楼主| 飕飕 发表于 2015-9-21 21: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幻影 发表于 2015-9-21 21:40
以前在洛家我是一个新人,现在依旧是新人

以前你加入过洛家的吧?进这个帖子报道下 给你发送原洛家成员徽章哦
能来洛家 就是对洛家最大的支持
https://www.rockmanlab.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12

点评

以前也是名叫幻影的新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21 21:48
最近好累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1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3804 瓶
幻影 发表于 2015-9-21 21: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飕飕 发表于 2015-9-21 21:44
以前你加入过洛家的吧?进这个帖子报道下 给你发送原洛家成员徽章哦
能来洛家 就是对洛家最大的支持
...

以前也是名叫幻影的新人

点评

无论新旧与否 都是支持过洛家的人,这个地方就是有粉丝支撑起来的,缺你们不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21 21: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07 天

飕飕飕飕...咻!

资金
0 元
水晶
341545 瓶
 楼主| 飕飕 发表于 2015-9-21 21: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幻影 发表于 2015-9-21 21:48
以前也是名叫幻影的新人

无论新旧与否 都是支持过洛家的人,这个地方就是有粉丝支撑起来的,缺你们不可。

点评

现在也是回来了哎~洛家纪念群终于可以解散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21 21:53
最近好累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1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3804 瓶
幻影 发表于 2015-9-21 21: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飕飕 发表于 2015-9-21 21:51
无论新旧与否 都是支持过洛家的人,这个地方就是有粉丝支撑起来的,缺你们不可。 ...

现在也是回来了哎~洛家纪念群终于可以解散了

点评

哦,知道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21 21:55
用不着解散啦 毕竟大家都在里面 我应该没在那群里,若有不知道洛家复活的你帮忙通知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21 21: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07 天

飕飕飕飕...咻!

资金
0 元
水晶
341545 瓶
 楼主| 飕飕 发表于 2015-9-21 21: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幻影 发表于 2015-9-21 21:53
现在也是回来了哎~洛家纪念群终于可以解散了

用不着解散啦 毕竟大家都在里面 我应该没在那群里,若有不知道洛家复活的你帮忙通知下,
最近好累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1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3804 瓶
幻影 发表于 2015-9-21 21: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幻影 发表于 2015-9-21 21:53
现在也是回来了哎~洛家纪念群终于可以解散了

哦,知道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38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196308 瓶
death54 发表于 2015-9-21 22: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来一帖~~~
虽然看到这个帖子晚了点……

点评

虽然是上学/班日,但晚上廖太难的终归还是比白天零星的人要多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21 22: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07 天

飕飕飕飕...咻!

资金
0 元
水晶
341545 瓶
 楼主| 飕飕 发表于 2015-9-21 22: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5-9-21 22:06
回家来一帖~~~
虽然看到这个帖子晚了点……

虽然是上学/班日,但晚上闹嗑的终归还是比白天零星的人要多些

点评

是啊,太天没有十个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21 22:13
最近好累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38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196308 瓶
death54 发表于 2015-9-21 22: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飕飕 发表于 2015-9-21 22:07
虽然是上学/班日,但晚上闹嗑的终归还是比白天零星的人要多些

是啊,太天没有十个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37 天

诈尸的老胚胎

资金
0 元
水晶
11784 瓶
我做主2002 发表于 2015-9-24 21:03:35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每日一领

点评

你应该是回错地方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24 21: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07 天

飕飕飕飕...咻!

资金
0 元
水晶
341545 瓶
 楼主| 飕飕 发表于 2015-9-24 21: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做主2002 发表于 2015-9-24 21:03
再次每日一领

你应该是回错地方了
最近好累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37 天

诈尸的老胚胎

资金
0 元
水晶
11784 瓶
我做主2002 发表于 2015-9-24 21:34:51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歉

点评

没事,应该回复到手机领取的那个页面,这里是欢迎来洛家的帖,不过你看下今天是否已经签过了? https://www.rockmanlab.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61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24 21: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07 天

飕飕飕飕...咻!

资金
0 元
水晶
341545 瓶
 楼主| 飕飕 发表于 2015-9-24 21: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做主2002 发表于 2015-9-24 21:34
抱歉

没事,应该回复到手机领取的那个页面,这里是欢迎来洛家的帖,不过你看下今天是否已经签过了?
https://www.rockmanlab.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61
最近好累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89 天

手下几千机器人,一晚上全被砍爆

资金
40 元
水晶
21067 瓶
西叔 发表于 2015-9-27 19: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这里冒个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53 天

资金
1 元
水晶
24052 瓶
星重极之AXL 发表于 2015-11-9 12:27:05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进萌新洛粉来蹭一蹭!

点评

欢迎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9 14: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07 天

飕飕飕飕...咻!

资金
0 元
水晶
341545 瓶
 楼主| 飕飕 发表于 2015-11-9 14: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星重极之AXL 发表于 2015-11-9 12:27
新进萌新洛粉来蹭一蹭!

欢迎哦~在洛家大家讨论聊天的地方在聊天室 你可以去那里和别人认识一下https://www.rockmanlab.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41
最近好累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7 天

资金
30 元
水晶
247 瓶
我有一只小马哥 发表于 2015-11-11 22:42:23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洛克,爱洛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12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5209 瓶
Screw 发表于 2015-11-24 21:58:15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即使调整了呼吸,在看不见的时间中颤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00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3103 瓶
1516509127 发表于 2016-1-27 20: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站长好,我是新人,多谢这个家,能看到怎么多的洛克人迷,以后请多多指教

点评

新人你好哈 ,也很感谢你能加入这里并信任这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27 21:29
伪善的罪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07 天

飕飕飕飕...咻!

资金
0 元
水晶
341545 瓶
 楼主| 飕飕 发表于 2016-1-27 21: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1516509127 发表于 2016-1-27 20:06
站长好,我是新人,多谢这个家,能看到怎么多的洛克人迷,以后请多多指教 ...

新人你好哈 ,也很感谢你能加入这里并信任这里
最近好累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3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64260 瓶
诺克提斯 发表于 2016-5-11 20: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有种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58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4750 瓶
洛克人X艾克斯 发表于 2016-7-6 10: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我是从洛克人贴吧来到这里,我百度贴吧ID 1264270543,同洛克人粉丝
洛克人GV 07.jpg

点评

什么情况啊这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7-6 10: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53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034 瓶
梦幻z 发表于 2016-7-6 10: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克人X艾克斯 发表于 2016-7-6 10:21
大家好,我是从洛克人贴吧来到这里,我百度贴吧ID 1264270543,同洛克人粉丝

...

什么情况啊这是

点评

哎?我怎么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7-6 11:32
[发帖际遇]: 梦幻z 被判定为战斗力只有5,所以被空气人偷去 1 点 力量. 幸运榜 / 衰神榜
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58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4750 瓶
洛克人X艾克斯 发表于 2016-7-6 11: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幻x 发表于 2016-7-6 10:57
什么情况啊这是

哎?我怎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518 瓶
309006969 发表于 2016-11-5 05: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家,欢迎你的到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08 瓶
李子晋 发表于 前天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洛家功能变多了

点评

老洛家成员吗 欢迎回归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0: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07 天

飕飕飕飕...咻!

资金
0 元
水晶
341545 瓶
 楼主| 飕飕 发表于 昨天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子晋 发表于 2018-4-22 16:51
新洛家功能变多了

老洛家成员吗 欢迎回归哦
最近好累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洛家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 揭示板上一条 /2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摘要版|洛家. ( 15005145 )

GMT+8, 2018-4-24 01:42 , Processed in 0.562443 second(s), 13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