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洛家欢迎回到洛家(๑´ڡ`๑) ㄟ(◑‿◐ )ㄏ ( ͡° ͜ʖ ͡°)
楼主: 飕飕

[X DiVE] 「洛克人11」制作人 土屋和弘 采访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82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33217 瓶
消息 好友
零式 发表于 2019-11-17 00:19:25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通知:目前台湾新疆无法使用百度网盘,查看解决方法
death54 发表于 2019-11-16 19:20
哪里水了?

和某人互怼,让我接不下去了……

点评

有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17 19: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进入下载『手机洛家』客户端APP

签到天数: 1515 天

遵從召喚而來,我問你幾樓開車

资金
0 元
水晶
250600 瓶
消息 好友
zerov 发表于 2019-11-17 01: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存在的而且是forever

点评

那是你的错误认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17 19: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9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550 瓶
消息 好友
天赐达吾德 发表于 2019-11-17 12: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这么久,总感觉元祖的热度没有zero和X那么高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016 瓶
消息 好友
j3939889j 发表于 2019-11-17 15: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這次的新作說實在的,沒有很期待,感覺的誠意不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05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246402 瓶
消息 好友
death54 发表于 2019-11-17 19: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零式 发表于 2019-11-17 00:19
和某人互怼,让我接不下去了……


有吗?

点评

积分排行第三的那位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18 00: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05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246402 瓶
消息 好友
death54 发表于 2019-11-17 19: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v 发表于 2019-11-17 01:52
存在的而且是forever

那是你的错误认知~~~

点评

所以大叔可以矯正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20 0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35 天

吃枣药丸

资金
201 元
水晶
2412 瓶
消息 好友
范委会 发表于 2019-11-17 22:49:02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想玩正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2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33217 瓶
消息 好友
零式 发表于 2019-11-18 00:43:16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9-11-17 19:49
有吗?

积分排行第三的那位啊~~~

点评

第三是谁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18 22: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9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550 瓶
消息 好友
天赐达吾德 发表于 2019-11-18 13: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三个道具至今未解锁,说要GAME OVER多少次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82 瓶
消息 好友
よわへい 发表于 2019-11-18 17:40:49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新作就行!很期待是流洛和EXE!

点评

是的,我也蛮期待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21 22: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35 天

吃枣药丸

资金
201 元
水晶
2412 瓶
消息 好友
范委会 发表于 2019-11-18 22:06:36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这游戏不太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05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246402 瓶
消息 好友
death54 发表于 2019-11-18 22: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零式 发表于 2019-11-18 00:43
积分排行第三的那位啊~~~

第三是谁啊?

点评

zero v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19 00:45
[发帖际遇]: death54 莫名巧妙赚了 2 瓶 水晶,难不成这是一盘很大的棋?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2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33217 瓶
消息 好友
零式 发表于 2019-11-19 00:45:26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9-11-18 22:06
第三是谁啊?


zero v啊。

点评

那是什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19 21: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532 瓶
消息 好友
-.- 发表于 2019-11-19 10:35:14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作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35 天

吃枣药丸

资金
201 元
水晶
2412 瓶
消息 好友
范委会 发表于 2019-11-19 15:58:31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这个PVP模式好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9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550 瓶
消息 好友
天赐达吾德 发表于 2019-11-19 19: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里面挑战模式的 莱特博士的训练 总算打过了!打过后会出现一个无限挑战,一直打下去,看能撑多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05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246402 瓶
消息 好友
death54 发表于 2019-11-19 21: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什么?

点评

人名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20 00:22
[发帖际遇]: death54 看完帖表示氪金眼没瞎,所以捞了 6 瓶 水晶.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2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33217 瓶
消息 好友
零式 发表于 2019-11-20 00:22:45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9-11-19 21:50
那是什么?

人名啊!

点评

谁的人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20 21: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15 天

遵從召喚而來,我問你幾樓開車

资金
0 元
水晶
250600 瓶
消息 好友
zerov 发表于 2019-11-20 01: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9-11-17 19:50
那是你的错误认知~~~

所以大叔可以矯正嗎?

点评

不关大叔的事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20 22:01
[发帖际遇]: 莱特看zerov 骨骼惊奇 ,一高兴就奖励了 2 点 力量.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532 瓶
消息 好友
-.- 发表于 2019-11-20 19:29:18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间继续x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9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550 瓶
消息 好友
天赐达吾德 发表于 2019-11-20 20: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星期三商店好像也会有优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05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246402 瓶
消息 好友
death54 发表于 2019-11-20 21: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谁的人名?

点评

成员名,你楼下回的那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21 00:44
[发帖际遇]: death54 机智了拆了FLAG,所以偷到 2 点 防御.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05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246402 瓶
消息 好友
death54 发表于 2019-11-20 22: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v 发表于 2019-11-20 01:00
所以大叔可以矯正嗎?

不关大叔的事哦~~~

点评

當然和大叔有關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21 01: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35 天

吃枣药丸

资金
201 元
水晶
2412 瓶
消息 好友
范委会 发表于 2019-11-20 23:58:35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头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532 瓶
消息 好友
-.- 发表于 2019-11-21 00:15:50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2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33217 瓶
消息 好友
零式 发表于 2019-11-21 00:44:12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9-11-20 21:58
谁的人名?


成员名,你楼下回的那位。

点评

哦~~~ 我从不注意名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21 21: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15 天

遵從召喚而來,我問你幾樓開車

资金
0 元
水晶
250600 瓶
消息 好友
zerov 发表于 2019-11-21 01: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9-11-20 22:01
不关大叔的事哦~~~

當然和大叔有關啦

点评

哪里有关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21 21:10
[发帖际遇]: 去吧,大师球!zerov 获得 2 点 贡献.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82 瓶
消息 好友
よわへい 发表于 2019-11-21 11:16:09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站长辛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05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246402 瓶
消息 好友
death54 发表于 2019-11-21 21: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零式 发表于 2019-11-21 00:44
成员名,你楼下回的那位。


哦~~~
我从不注意名字~~~

点评

真的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22 00: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05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246402 瓶
消息 好友
death54 发表于 2019-11-21 21: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v 发表于 2019-11-21 01:25
當然和大叔有關啦

哪里有关了?

点评

在這裡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22 01: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35 天

吃枣药丸

资金
201 元
水晶
2412 瓶
消息 好友
范委会 发表于 2019-11-21 21:56:47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希望好好改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9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550 瓶
消息 好友
天赐达吾德 发表于 2019-11-21 22: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よわへい 发表于 2019-11-18 17:40
有新作就行!很期待是流洛和EXE!

是的,我也蛮期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2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33217 瓶
消息 好友
零式 发表于 2019-11-22 00:37:32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9-11-21 21:09
哦~~~
我从不注意名字~~~

真的吗?

点评

你猜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22 22: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15 天

遵從召喚而來,我問你幾樓開車

资金
0 元
水晶
250600 瓶
消息 好友
zerov 发表于 2019-11-22 01: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這裡啊

点评

具体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22 22: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532 瓶
消息 好友
-.- 发表于 2019-11-22 09:10:12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新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05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246402 瓶
消息 好友
death54 发表于 2019-11-22 22: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猜啊~~~

点评

肯定是假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23 00: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05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246402 瓶
消息 好友
death54 发表于 2019-11-22 22: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呢?

点评

具體詳情請聽下回分解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23 0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35 天

吃枣药丸

资金
201 元
水晶
2412 瓶
消息 好友
范委会 发表于 2019-11-22 23:57:25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这游戏也就那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2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33217 瓶
消息 好友
零式 发表于 2019-11-23 00:24:12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9-11-22 22:42
你猜啊~~~

肯定是假的!

点评

谁知道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23 20: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15 天

遵從召喚而來,我問你幾樓開車

资金
0 元
水晶
250600 瓶
消息 好友
zerov 发表于 2019-11-23 01: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具體詳情請聽下回分解

点评

你当你说书的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23 2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9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08 瓶
消息 好友
洛克人zerox 发表于 2019-11-23 13: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出呢?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9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550 瓶
消息 好友
天赐达吾德 发表于 2019-11-23 13: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英雄模式倒数第二关BOSS战都没补给,感觉不备5个以上E罐根本打不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05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246402 瓶
消息 好友
death54 发表于 2019-11-23 20: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谁知道呢~~~

点评

那肯定大叔你自己知道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24 00:11
[发帖际遇]: death54 在帖子楼下放了碗,所以捞了 5 点 贡献.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05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246402 瓶
消息 好友
death54 发表于 2019-11-23 21: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v 发表于 2019-11-23 01:12
具體詳情請聽下回分解

你当你说书的啊!

点评

大叔你覺得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25 00: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35 天

吃枣药丸

资金
201 元
水晶
2412 瓶
消息 好友
范委会 发表于 2019-11-23 22:32:23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知道成品会是咋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