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洛家欢迎回到洛家(๑´ڡ`๑) ㄟ(◑‿◐ )ㄏ ( ͡° ͜ʖ ͡°)
查看: 160|回复: 18

多谢大佬照顾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8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86 瓶
消息 好友
手残萌新 发表于 2019-10-4 20: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通知:目前台湾新疆无法使用百度网盘,查看解决方法
才来一天,我发的帖子就有大佬回我(那些其他的贴吧基本没有会我的,说什么不懂别来等等),我真的在洛家感到了家的感觉,还希望之后的日子请大家多多指教。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进入下载『手机洛家』客户端APP

签到天数: 85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452 瓶
消息 好友
Lanvilay 发表于 2019-10-4 21: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anvilay 于 2019-10-4 21:38 编辑

两边都不算多热闹啦,都有冷的时候,比如楼主现在就是一小时惨案。。。
洛吧那边最近的确有些凉了,跟官方产粮太少有关。11那会人还是蛮多的,热度一过感觉大家心也凉了一半2333
洛吧这边因为站长一直在搬情报之类的,之前搞DIVE的事,现在又正好8周年了,也有到处宣传所以相对有些活人,再加上大叔范委会dalao他们每天都会来看看。
洛吧还是洛家,都是华语洛克人圈,现在关系也很好,所以楼主下次不要这么说了哦,被别有用心的人看到又要挑起事端了。
请多指教哦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86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手残萌新 发表于 2019-10-4 22: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Lanvilay 发表于 2019-10-4 21:37
两边都不算多热闹啦,都有冷的时候,比如楼主现在就是一小时惨案。。。
洛吧那边最近的确有些凉了,跟官方 ...

好的大哥,还有我说的真不是洛吧,是其他贴吧的。
在下萌新,请多指教。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4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8072 瓶
消息 好友
洛克人的手炮 发表于 2019-10-4 22: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感觉洛吧和洛家对新人都挺友善的,毕竟像我这种喜欢洛克人的00后实在是太少了,而洛克人这个系列小时候玩过的人基本都是90后,再加上卡婊总是炒冷饭不出新作导致有的玩家退圈,因此现在喜欢洛克人这个系列的人很少。如果不对新人友善些,只怕洛克人要彻底凉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86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手残萌新 发表于 2019-10-4 23: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克人的手炮 发表于 2019-10-4 22:59
其实我感觉洛吧和洛家对新人都挺友善的,毕竟像我这种喜欢洛克人的00后实在是太少了,而洛克人这个系列小时 ...

也是哦,卡普空为啥不做了呢,挺好的IP啊。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4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8072 瓶
消息 好友
洛克人的手炮 发表于 2019-10-4 23: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洛克人的核心就是2d横版的玩法(个人观点),且洛克人的画风除了7,8代外其它都是FC画风,不能吸引到更多的新粉丝,再加上卡普空还有其它卖的更好的游戏,因此洛克人要出新作是很难的(不过还好最近看来洛克人有复苏的迹象,真是可喜可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86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手残萌新 发表于 2019-10-4 23: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克人的手炮 发表于 2019-10-4 23:11
因为洛克人的核心就是2d横版的玩法(个人观点),且洛克人的画风除了7,8代外其它都是FC画风,不能吸引到更 ...

复苏,出了我绝对买,这些年卡普空的游戏质量还是可以的,有点期待。

点评

不过以目前的情况看来,出的应该是元祖或X系列,zero系列已经彻底死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4 23:17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4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8072 瓶
消息 好友
洛克人的手炮 发表于 2019-10-4 23: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残萌新 发表于 2019-10-4 23:15
复苏,出了我绝对买,这些年卡普空的游戏质量还是可以的,有点期待。

不过以目前的情况看来,出的应该是元祖或X系列,zero系列已经彻底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86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手残萌新 发表于 2019-10-4 23: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克人的手炮 发表于 2019-10-4 23:17
不过以目前的情况看来,出的应该是元祖或X系列,zero系列已经彻底死了...... ...

不怕,咱们还有洛家,还有希望。

点评

也是,只不过Z5只怕要是有生之年系列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4 23:20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4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8072 瓶
消息 好友
洛克人的手炮 发表于 2019-10-4 23: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残萌新 发表于 2019-10-4 23:19
不怕,咱们还有洛家,还有希望。

也是,只不过Z5只怕要是有生之年系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86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手残萌新 发表于 2019-10-4 23: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克人的手炮 发表于 2019-10-4 23:20
也是,只不过Z5只怕要是有生之年系列了......

只恨我啥都帮不上,唉

点评

其实我也差不多,不过没事,只要有一颗热爱洛克人的心就行了(当然要记得支持官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4 23:25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4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8072 瓶
消息 好友
洛克人的手炮 发表于 2019-10-4 23: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残萌新 发表于 2019-10-4 23:21
只恨我啥都帮不上,唉

其实我也差不多,不过没事,只要有一颗热爱洛克人的心就行了(当然要记得支持官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17 天

ザ·オリジン·オフ·シン

资金
0 元
水晶
307536 瓶
消息 好友
Nuovaan憶月 发表于 2019-10-5 10: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新人,给予热烈祝贺
很高兴你能感受到洛家就像一个家一样,你的困惑我们都会尽量帮助你
对于官方出不出新作,你能买正版支持就是最好,或者对洛克人系列愿意付出自己的一份力(同人,心得啥的),你就是热爱洛克人的粉丝。

洛吧最近活跃度不怎么高,我也是很少在洛吧和这里活跃,一般我有大动作的时候会活跃一段时间,平常潜水观察站友们的动静,潜心学习。当然我也希望楼主多活跃啦

看样子楼主是喜欢zero系列吧,对于这次的Z/ZX合集希望楼主尽量买正版支持哦。
我并不是Z的大FAN,而是EXE和流星的大FAN,若楼主也喜欢这两个系列的话我会更高兴~

点评

好的,我去尝试尝试。以后请多指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5 12:24
さとら · いまおまん · どもさまし · でたしぬけ · たれがさよ · そのか!……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86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手残萌新 发表于 2019-10-5 12: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Nuovaan憶月 发表于 2019-10-5 10:45
欢迎新人,给予热烈祝贺
很高兴你能感受到洛家就像一个家一样,你的困惑我们都会尽量帮助你
对于官方出 ...

好的,我去尝试尝试。以后请多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1 天

资金
50 元
水晶
1060 瓶
消息 好友
浅仓奈绪狸猫君 发表于 2019-10-5 12: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贴吧回帖人家也不理我态度也恶劣,所以我就过来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6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0027 瓶
消息 好友
零式 发表于 2019-10-5 12: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零式 于 2019-10-5 18:03 编辑
浅仓奈绪狸猫君 发表于 2019-10-5 12:30
我去贴吧回帖人家也不理我态度也恶劣,所以我就过来了


某些要攻略的给他解说后还有某些sb过来踩我……

点评

更可恶的是百度贴吧居然和谐了以前的所有帖子,导致我的一款同人没来得及救出来救GG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5 12:58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17 天

ザ·オリジン·オフ·シン

资金
0 元
水晶
307536 瓶
消息 好友
Nuovaan憶月 发表于 2019-10-5 12: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零式 发表于 2019-10-5 12:36
某些要攻略的给他解说后还有某些sb来踩我……

更可恶的是百度贴吧居然和谐了以前的所有帖子,导致我的一款同人没来得及救出来救GG了……
さとら · いまおまん · どもさまし · でたしぬけ · たれがさよ · そのか!……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86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手残萌新 发表于 2019-10-5 13: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浅仓奈绪狸猫君 发表于 2019-10-5 12:30
我去贴吧回帖人家也不理我态度也恶劣,所以我就过来了

来加入洛家,一起为洛家贡献力量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5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452 瓶
消息 好友
Lanvilay 发表于 2019-10-5 13: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残萌新 发表于 2019-10-4 22:06
好的大哥,还有我说的真不是洛吧,是其他贴吧的。
在下萌新,请多指教。
...

好吧。。现在想到贴吧就只有洛吧了,毕竟不去贴吧了
https://tieba.baidu.com/f?fr=wwwt&kw=%E6%B4%9B%E5%85%8B%E4%BA%BA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洛家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 揭示板上一条 /2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摘要版|洛家. ( 蜀ICP备18024553 )

GMT+8, 2019-10-21 01:25 , Processed in 15.172270 second(s), 6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