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洛家欢迎回到洛家(๑´ڡ`๑) ㄟ(◑‿◐ )ㄏ ( ͡° ͜ʖ ͡°)
楼主: 飕飕

[洛克人Z5] 『洛克人ZERO5』内测版下载 (伪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43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354 瓶
消息 好友
李新 发表于 2017-4-2 16:06:35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通知:目前台湾新疆无法使用百度网盘,查看解决方法
还以为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进入下载『手机洛家』客户端APP

签到天数: 115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4983 瓶
消息 好友
Ljj123 发表于 2017-4-2 16: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愚人节,历害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53 天

混血貓人

资金
3919 元
水晶
23232 瓶
消息 好友
Meteor_Len 发表于 2017-4-2 19:31:28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飕飕 发表于 2017-4-2 09:36
假装淡定

本來就淡定啦
不論到哪裡,最難解決的都是人的問題。人是怪物,是最可怕的怪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64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50539 瓶
消息 好友
ygfd 发表于 2017-4-2 21: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送你们一个礼物,想知道是啥就回复我吧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爱生活,爱洛家!(๑•́ ₃ •̀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9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7782 瓶
消息 好友
洛克人小光 发表于 2017-4-2 22: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吓得我差点想私信站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3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82 瓶
消息 好友
小Z粉 发表于 2017-4-3 13: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被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39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5665 瓶
消息 好友
以撒 发表于 2017-4-3 17: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猜到是骗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54 天

ザ·オリジン·オフ·シン

资金
0 元
水晶
263715 瓶
消息 好友
Nuovaan憶月 发表于 2017-4-3 18: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下载,祝“哦罗卡莫诺”节日快乐!
さとら · いまおまん · どもさまし · でたしぬけ · たれがさよ · そのか!……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788 瓶
消息 好友
tehyongching 发表于 2017-4-3 20: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愚人节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5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5966 瓶
消息 好友
传火的半机器不死人 发表于 2017-4-3 20: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愚人节快乐,话说我一直以为这游戏的制作流程已经暴死了,居然原地复活了

点评

复活将近2年了 多关注下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4 09:08
不传火了,改传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8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411 瓶
消息 好友
希望 发表于 2017-4-3 23: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高兴了一场呀,口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57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556 瓶
消息 好友
kenny1728 发表于 2017-4-4 00: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假的,假的,我的眼睛業障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80 天

飕飕飕飕...咻!!!

资金
0 元
水晶
522500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飕飕 发表于 2017-4-4 09: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cjr284651798 发表于 2017-4-3 20:22
愚人节快乐,话说我一直以为这游戏的制作流程已经暴死了,居然原地复活了 ...

复活将近2年了 多关注下啊

点评

好的,加油,期待完成时的好消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4 09:26
yea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5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5966 瓶
消息 好友
传火的半机器不死人 发表于 2017-4-4 09: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飕飕 发表于 2017-4-4 09:08
复活将近2年了 多关注下啊

好的,加油,期待完成时的好消息
不传火了,改传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96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193 瓶
消息 好友
ray0428 发表于 2017-4-4 10: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zero5快點完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2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611 瓶
消息 好友
卢友庆 发表于 2017-4-4 11: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枉我等了这么久!
[发帖际遇]: 卢友庆 被偷去1 点 防御,元芳,你怎么看?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96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49363 瓶
消息 好友
a58888 发表于 2017-4-4 15: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毛病好气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56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3403 瓶
消息 好友
1516509127 发表于 2017-4-4 16: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潘多拉的声音是原来的声音吗?音乐感觉比之前燃,好喜欢啊
伪善的罪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0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6135 瓶
消息 好友
科洛丝 发表于 2017-4-5 15: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告诉你虽然愚人节过了但是我还真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13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70537 瓶
消息 好友
饿Z 发表于 2017-4-5 17: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Tunes 发表于 2017-4-1 13:04
洛克人ZX前传 - 光与暗,我感觉手感简直和官方没啥区别了,很棒,如果雪地那部分星空背景能改为F区的极光动 ...

GIF.gif 成功做出来啦

点评

录制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7 08:40
真哒,厉害啦!! 最好飘动速度再慢一些。 最爱玩雪地关了,我有点迫不及待想玩玩看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6 18: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61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34268 瓶
消息 好友
koopa 发表于 2017-4-5 22: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物感觉换成了PS洛克人X4的模样了
[发帖际遇]: 去吧,大师球!koopa 获得 2 点 贡献.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61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34268 瓶
消息 好友
koopa 发表于 2017-4-5 23: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地址在哪,在哪在哪
啊被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4 天

资金
1 元
水晶
457 瓶
消息 好友
CoolTunes 发表于 2017-4-6 18: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饿Z 发表于 2017-4-5 17:18
成功做出来啦

真哒,厉害啦!!
最好飘动速度再慢一些。
最爱玩雪地关了,我有点迫不及待想玩玩看啦!

点评

雪地关很难的哦,主要是电水和毒水那一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6 22: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13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70537 瓶
消息 好友
饿Z 发表于 2017-4-6 22: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Tunes 发表于 2017-4-6 18:54
真哒,厉害啦!!
最好飘动速度再慢一些。
最爱玩雪地关了,我有点迫不及待想玩玩看啦! ...

雪地关很难的哦,主要是电水和毒水那一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29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354 瓶
消息 好友
Zero·W·Advent 发表于 2017-4-7 08: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用ZX有点不太合适吧,毕竟ZX是需要同时使用模块Zero和模块X合同才能变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80 天

飕飕飕飕...咻!!!

资金
0 元
水晶
522500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飕飕 发表于 2017-4-7 08: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饿Z 发表于 2017-4-5 17:18
成功做出来啦

录制的?

点评

代码写出来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7 12:40
yea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60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9422 瓶
消息 好友
直叶酱 发表于 2017-4-7 11:37:28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Z5.就滚进来了 没想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13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70537 瓶
消息 好友
饿Z 发表于 2017-4-7 12: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飕飕 发表于 2017-4-7 08:40
录制的?

代码写出来的,之前那个天空也做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4 天

资金
1 元
水晶
457 瓶
消息 好友
CoolTunes 发表于 2017-4-7 23: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饿Z 发表于 2017-4-6 22:28
雪地关很难的哦,主要是电水和毒水那一段

看视频应该有领会,确实挺难的。很期待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0 天

资金
10 元
水晶
3211 瓶
消息 好友
笑啦龙龙 发表于 2017-4-9 11:04:34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归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2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3148 瓶
消息 好友
FDGOD 发表于 2017-4-9 13: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饿Z 发表于 2017-4-1 10:58
所以我昨天就说了嘛,能玩到算我输,结果还是有人信
这梗大概可以在玩十年(被打飞)
...

算你厉害了!我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3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82 瓶
消息 好友
小Z粉 发表于 2017-4-12 19: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3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82 瓶
消息 好友
小Z粉 发表于 2017-4-12 20: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被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320 瓶
消息 好友
h12233 发表于 2017-4-22 20: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开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6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108 瓶
消息 好友
xuenan980402 发表于 2017-4-25 01: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了24天 有进度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 天

资金
10 元
水晶
1731 瓶
消息 好友
chenhaoyu135 发表于 2017-5-6 00: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4 瓶
消息 好友
SunGodman 发表于 2017-5-7 17: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址不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332 瓶
消息 好友
xrkon 发表于 2017-5-8 18: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被骗了...默默地啃ex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3 瓶
消息 好友
2035943355 发表于 2017-5-31 08: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没玩过,,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2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30 瓶
消息 好友
tongtongtong 发表于 2017-11-8 18: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缺德人士 发表于 2017-4-1 10:56
信息课最先发现情报!

好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2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30 瓶
消息 好友
tongtongtong 发表于 2017-11-8 18: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彩虹羊 发表于 2017-4-1 10:59
我就知道,丧心病狂

愚人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2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30 瓶
消息 好友
tongtongtong 发表于 2017-11-8 18: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琉璃 发表于 2017-4-1 11:03
下载地址呢

不是说了愚人节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5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922 瓶
消息 好友
zero/ 发表于 2017-11-11 20: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在呀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44 瓶
消息 好友
萌香玲 发表于 2019-3-31 21:50:31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套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9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444 瓶
消息 好友
Yoking_Zhao 发表于 2019-3-31 22: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忽然被顶上来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90 天

基本上是活尸

资金
199 元
水晶
14184 瓶
消息 好友
SilverSalmon 发表于 2019-3-31 22:51:22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祝今年愚人节并给新加入的娃打预防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3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628 瓶
消息 好友
苏墨 发表于 2019-3-31 23: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记得貌似去年愚人节的场景=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3 天

资金
1 元
水晶
915 瓶
消息 好友
镜小阵 发表于 2019-3-31 23: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以为是Z5下载?其实是愚人节节目!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95 天

The fking life

资金
40 元
水晶
35197 瓶
消息 好友
西叔 发表于 2019-4-1 08: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开始啦?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82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21573 瓶
消息 好友
洛克人Aro 发表于 2019-4-1 08: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如此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39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5665 瓶
消息 好友
以撒 发表于 2019-4-1 08: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这一次站长又是咋作假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0 天

资金
5 元
水晶
2792 瓶
消息 好友
超梦君 发表于 2019-4-1 11: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飕妈每年的Z5预告
[发帖际遇]: 超梦君 在思考人生时被泡沫人偷掉了 1 瓶 水晶. 幸运榜 / 衰神榜
洛克人不灭的精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71 天

资金
15 元
水晶
9881 瓶
消息 好友
彩虹羊 发表于 2019-4-1 11: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超梦君 发表于 2019-4-1 11:32
哈哈哈,飕妈每年的Z5预告

今年没放愚人节玩笑,你怎么又被骗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18 天

资金
1 元
水晶
133937 瓶
消息 好友
wxhex2008 发表于 2019-4-1 20: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愚人节快乐哦,话说,不光z5是假的,好像接任务也是假的呢,哈哈哈

点评

没有任务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1 21:40

','''╭⌒╮⌒╮.',''',,',.'',,','',.   
╱◥██◣''o┈洛克人我的家┄o.'',,',.   
|田|田田│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80 天

飕飕飕飕...咻!!!

资金
0 元
水晶
522500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飕飕 发表于 2019-4-1 21: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wxhex2008 发表于 2019-4-1 20:44
哈哈哈,愚人节快乐哦,话说,不光z5是假的,好像接任务也是假的呢,哈哈哈 ...

没有任务吧

点评

对呀,居然还是连环计,干的漂亮,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2 20:58
yea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54 瓶
消息 好友
赤い戦神ゼロ 发表于 2019-4-1 22: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信你个鬼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来战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9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60 瓶
消息 好友
nshd 发表于 2019-4-1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飕飕 发表于 2017-4-1 11:04
什么下载地址呀

无耻老贼,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当然是开玩笑啦愚人节快乐ヽ(→∀←)ノ 啦啦啦不要生气哦!滑稽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54 瓶
消息 好友
赤い戦神ゼロ 发表于 2019-4-1 22: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飕飕 发表于 2017-4-1 11:04
什么下载地址呀

呵呵,我就知道。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来战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3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7824 瓶
消息 好友
Rockman-X 发表于 2019-4-2 12:33:29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彩虹羊 发表于 2017-4-1 13:30
飕妈:就喜欢你们不爽还干不掉我还得老老实实等Z5的样子

我突然想到了我关注的某个重装机兵制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18 天

资金
1 元
水晶
133937 瓶
消息 好友
wxhex2008 发表于 2019-4-2 20: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呀,居然还是连环计,干的漂亮,哈哈哈

','''╭⌒╮⌒╮.',''',,',.'',,','',.   
╱◥██◣''o┈洛克人我的家┄o.'',,',.   
|田|田田│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洛家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 揭示板上一条 /2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摘要版|洛家. ( 蜀ICP备18024553 )

GMT+8, 2019-8-19 22:32 , Processed in 0.289594 second(s), 16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