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洛家欢迎回到洛家(๑´ڡ`๑) ㄟ(◑‿◐ )ㄏ ( ͡° ͜ʖ ͡°)

洛克人我的家

 找回密码
 加入洛家
搜索
楼主: 饿Z

[ZETA相关] 【洛克人ZX ZETA】开发进度 + 试玩版下载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943 天

吃枣药丸

资金
201 元
水晶
30705 瓶
范委会 发表于 2018-2-17 16: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通知:目前台湾新疆无法使用百度网盘,查看解决方法
death54 发表于 2018-2-17 00:18
哪里重要了?

大叔你已经迷失自我了吗

点评

自我还需要迷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8 06: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进入下载『手机洛家』客户端APP

签到天数: 530 天

????

资金
1 元
水晶
18557 瓶
uio 发表于 2018-2-17 17: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8-2-16 01:09
懒得跟你解释!
这种不是坟贴的坟贴更麻烦!

既然不是坟贴那又怎么会是坟贴?
[发帖际遇]: uio 因敏捷矫健的身躯,膝盖没有中一箭,所以偷到 2 点 力量.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7 天

资金
10 元
水晶
16411 瓶
319419 发表于 2018-2-17 18: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可以出个手机版的。
有一美人兮,见之不忘,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凤凰翱翔兮,四海求凰,无奈佳人兮,不在高墙,将琴代语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资金
200 元
水晶
18003 瓶
洛克人xzero 发表于 2018-2-17 21: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就是说,女主是个小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2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998 瓶
hzh 发表于 2018-2-17 22: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zh 于 2018-2-17 22:08 编辑

海柏林和艾利波斯这两名BOSS角色登场在ZX前传和ZX ZETA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38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196308 瓶
death54 发表于 2018-2-18 06: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范委会 发表于 2018-2-17 16:16
大叔你已经迷失自我了吗

自我还需要迷失?

点评

难道大叔一直是这个状态嘛←_←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8 23:55
uio
需要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8 17:32
[发帖际遇]: death54 今天没交450,立马被剪刀人偷去 1 瓶 水晶 .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资金
200 元
水晶
18003 瓶
洛克人xzero 发表于 2018-2-18 10: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主为什么回当一个小偷

点评

这是萌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23 14: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30 天

????

资金
1 元
水晶
18557 瓶
uio 发表于 2018-2-18 17: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8-2-18 06:26
自我还需要迷失?

需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7 天

资金
10 元
水晶
16411 瓶
319419 发表于 2018-2-18 18: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bos没头像。
有一美人兮,见之不忘,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凤凰翱翔兮,四海求凰,无奈佳人兮,不在高墙,将琴代语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9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60 瓶
calintz03 发表于 2018-2-18 22: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许久没登洛家,一登发现宝~~感谢饿Z大大的新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43 天

吃枣药丸

资金
201 元
水晶
30705 瓶
范委会 发表于 2018-2-18 23:55:30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8-2-18 06:26
自我还需要迷失?

难道大叔一直是这个状态嘛←_←

点评

不明白你想说什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9 00: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38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196308 瓶
death54 发表于 2018-2-19 00: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范委会 发表于 2018-2-18 23:55
难道大叔一直是这个状态嘛←_←

不明白你想说什么~~~

点评

大叔你一直在迷失自我嘛←_←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9 20:31
uio
原来大叔也有不明白别人想说什么的时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9 18:11
[发帖际遇]: 发帖时掉下一袋子砸在了 death54 头上,掏出一看艾玛是水晶,death54 赚了 2 瓶 水晶.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资金
200 元
水晶
18003 瓶
洛克人xzero 发表于 2018-2-19 12: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手机上下屏的用处比电脑大???

点评

可以直接手点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9 15: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38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68218 瓶
 楼主| 饿Z 发表于 2018-2-19 15: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克人xzero 发表于 2018-2-19 12:59
为什么手机上下屏的用处比电脑大???

可以直接手点击
[发帖际遇]: 饿Z 被偷去1 点 防御,元芳,你怎么看?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234 瓶
A_ing 发表于 2018-2-19 15: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9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60 瓶
calintz03 发表于 2018-2-19 17: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感谢饿Z大大。
我初玩DEMO遇到一些问题想反馈:
1.Hz平台上“↓+跳”,会自动进入滑翔模式;
2.Oz“↓+副武器蓄力”发不出灭光闪;
3.窗口退出后未记忆大小;
此外是我以前玩ZX/ZXA一直觉得不足的地方。四元素金属中不怎么使用Px的人,应该不止我一个,因为确实不实用。不知ZETA是否可稍微增强Px的机动性,比如移动/冲刺/攀爬速度少量增加;或者特性,比如冲刺无敌或X6黑影铠甲的“↑+跳”高跳等等。毕竟,身为一名忍者速度却平平。。

点评

1.H的问题是按照官方来的,ZX和ZXA就是这样的 2.灭光闪确实是bug,已经修复 3.窗口大小可以直接最大化或者自由拉扯调整,所以不再记忆大小 4.P形态有防护盾和无敌冲刺,防护盾可以用能量抵消伤害,在难度比较高的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9 18: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30 天

????

资金
1 元
水晶
18557 瓶
uio 发表于 2018-2-19 18: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8-2-19 00:26
不明白你想说什么~~~

原来大叔也有不明白别人想说什么的时候

点评

只是不想明白你说什么而已~~~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20 01: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38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68218 瓶
 楼主| 饿Z 发表于 2018-2-19 18: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calintz03 发表于 2018-2-19 17:02
再次感谢饿Z大大。
我初玩DEMO遇到一些问题想反馈:
1.Hz平台上“↓+跳”,会自动进入滑翔模式;

1.H的问题是按照官方来的,ZX和ZXA就是这样的
2.灭光闪确实是bug,已经修复
3.窗口大小可以直接最大化或者自由拉扯调整,所以不再记忆大小
4.P形态有防护盾和无敌冲刺,防护盾可以用能量抵消伤害,在难度比较高的区域可以使用P减轻负担

点评

话说饿Z大大能不能增强一下LZ和OZ啊,感觉LZ在正传不行这里更不行了……OZ升龙除了火系能不能加一个剑气啊,就像ZXA女主那个ZX模式的天翔剑气,没属性也好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 12:36
了解了!期待正式版!感觉开发软件比ZX前传好太多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9 20: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9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60 瓶
calintz03 发表于 2018-2-19 20: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饿Z 发表于 2018-2-19 18:23
1.H的问题是按照官方来的,ZX和ZXA就是这样的
2.灭光闪确实是bug,已经修复
3.窗口大小可以直接最大化或 ...

了解了!期待正式版!感觉开发软件比ZX前传好太多了!
[发帖际遇]: calintz03 回帖赚得 4 点 贡献,为什么?不解释。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43 天

吃枣药丸

资金
201 元
水晶
30705 瓶
范委会 发表于 2018-2-19 20:31:11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8-2-19 00:26
不明白你想说什么~~~

大叔你一直在迷失自我嘛←_←

点评

反正还有自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20 01: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7 天

资金
10 元
水晶
16411 瓶
319419 发表于 2018-2-19 23: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主开始看有点怪怪的。
有一美人兮,见之不忘,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凤凰翱翔兮,四海求凰,无奈佳人兮,不在高墙,将琴代语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38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196308 瓶
death54 发表于 2018-2-20 01: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范委会 发表于 2018-2-19 20:31
大叔你一直在迷失自我嘛←_←

反正还有自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38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196308 瓶
death54 发表于 2018-2-20 01: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uio 发表于 2018-2-19 18:11
原来大叔也有不明白别人想说什么的时候

只是不想明白你说什么而已~~~

点评

uio
大叔想明白他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20 17: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96 天

资金
10 元
水晶
7405 瓶
琉璃 发表于 2018-2-20 16: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名:苍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30 天

????

资金
1 元
水晶
18557 瓶
uio 发表于 2018-2-20 17: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8-2-20 01:43
只是不想明白你说什么而已~~~

大叔想明白他吗

点评

不想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21 00: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资金
200 元
水晶
18003 瓶
洛克人xzero 发表于 2018-2-20 20: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齐尔威发掘到一个生命金属,加上他自己的Model Z,有两个了,辛西娅偷到的应该是Model Z,那么齐尔威收集生命金属应该比辛西娅容易一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43 天

吃枣药丸

资金
201 元
水晶
30705 瓶
范委会 发表于 2018-2-20 23: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8-2-20 01:42
反正还有自我~~~

你之前说的已经迷失的←_←

点评

迷失了依然是自我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21 00:13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7 天

资金
10 元
水晶
16411 瓶
319419 发表于 2018-2-20 23: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的还可以了吧?
有一美人兮,见之不忘,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凤凰翱翔兮,四海求凰,无奈佳人兮,不在高墙,将琴代语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38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196308 瓶
death54 发表于 2018-2-21 00: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范委会 发表于 2018-2-20 23:07
你之前说的已经迷失的←_←

迷失了依然是自我啊~~~

点评

然而你之前说的是迷失自我←_←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21 20:03
[发帖际遇]: 发帖时掉下一袋子砸在了 death54 头上,掏出一看艾玛是水晶,death54 赚了 2 瓶 水晶.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38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196308 瓶
death54 发表于 2018-2-21 00: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uio 发表于 2018-2-20 17:23
大叔想明白他吗

不想哦~~~

点评

uio
大叔就这么懒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22 21:26
uio
那我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21 18: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资金
200 元
水晶
18003 瓶
洛克人xzero 发表于 2018-2-21 01: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也用同一个文件吗?[@=group]1[/@]

点评

电脑版和手机版都还在制作中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21 14: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资金
200 元
水晶
18003 瓶
洛克人xzero 发表于 2018-2-21 01: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怎么玩测试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39 天

遵從召喚而來,我問你幾樓開車

资金
0 元
水晶
648438 瓶
zerov 发表于 2018-2-21 01: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8-2-17 00:25
换一个粉毛妹子了!
你CTRL+F5刷新下就有了!

哦終於換成魔伊了這網絡真神奇

点评

这个头像是谁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21 01: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38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196308 瓶
death54 发表于 2018-2-21 01: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v 发表于 2018-2-21 01:38
哦終於換成魔伊了這網絡真神奇

这个头像是谁啊???

点评

不是說了嗎魔伊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22 01:17
[发帖际遇]: death54 莫名巧妙赚了 3 瓶 水晶,难不成这是一盘很大的棋?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7 天

资金
10 元
水晶
16411 瓶
319419 发表于 2018-2-21 09: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2333感觉boss名字怪怪的。
有一美人兮,见之不忘,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凤凰翱翔兮,四海求凰,无奈佳人兮,不在高墙,将琴代语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96 天

资金
10 元
水晶
7405 瓶
琉璃 发表于 2018-2-21 11: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暂时CG吗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原名:苍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07 天

飕飕飕飕...咻!

资金
0 元
水晶
341545 瓶
飕飕 发表于 2018-2-21 14: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克人xzero 发表于 2018-2-21 01:18
手机版也用同一个文件吗?[@=group]1[/@]

电脑版和手机版都还在制作中

点评

如果想在手机上玩测试版怎么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22 13:47
如果想在手机上玩测试版怎么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22 13:46
最近好累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30 天

????

资金
1 元
水晶
18557 瓶
uio 发表于 2018-2-21 18: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8-2-21 00:16
不想哦~~~

那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43 天

吃枣药丸

资金
201 元
水晶
30705 瓶
范委会 发表于 2018-2-21 20:03:56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8-2-21 00:13
迷失了依然是自我啊~~~

然而你之前说的是迷失自我←_←

点评

是你说的~~~ 大叔从来没说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22 2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39 天

遵從召喚而來,我問你幾樓開車

资金
0 元
水晶
648438 瓶
zerov 发表于 2018-2-22 01: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8-2-21 01:39
这个头像是谁啊???

不是說了嗎魔伊呀

点评

不像啊! 难道是某些游戏里的? 反正不像动画片和FGO里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22 20:54
[发帖际遇]: zerov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3 点 贡献,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资金
200 元
水晶
18003 瓶
洛克人xzero 发表于 2018-2-22 13: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飕飕 发表于 2018-2-21 14:53
电脑版和手机版都还在制作中

如果想在手机上玩测试版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资金
200 元
水晶
18003 瓶
洛克人xzero 发表于 2018-2-22 13: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飕飕 发表于 2018-2-21 14:53
电脑版和手机版都还在制作中

如果想在手机上玩测试版怎么办??

点评

先忍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24 07: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8 瓶
帅到被人砍 发表于 2018-2-22 14: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38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196308 瓶
death54 发表于 2018-2-22 20: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v 发表于 2018-2-22 01:17
不是說了嗎魔伊呀

不像啊!
难道是某些游戏里的?
反正不像动画片和FGO里的~~~

点评

某上海山寨的大廠出的這樣看來上海的山寨大廠很多啊比疼訓還厚臉皮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23 01: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38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196308 瓶
death54 发表于 2018-2-22 21: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范委会 发表于 2018-2-21 20:03
然而你之前说的是迷失自我←_←

是你说的~~~
大叔从来没说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43 天

吃枣药丸

资金
201 元
水晶
30705 瓶
范委会 发表于 2018-2-22 21: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8-2-22 21:00
是你说的~~~
大叔从来没说过~~~

我说的是你是不是迷失自我了,你自己说是的啊←_←

点评

是吗? 不记得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23 22:45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30 天

????

资金
1 元
水晶
18557 瓶
uio 发表于 2018-2-22 21: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8-2-21 00:16
不想哦~~~

大叔就这么懒啊

点评

懒是一种生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23 22: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39 天

遵從召喚而來,我問你幾樓開車

资金
0 元
水晶
648438 瓶
zerov 发表于 2018-2-23 01: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8-2-22 20:54
不像啊!
难道是某些游戏里的?
反正不像动画片和FGO里的~~~

某上海山寨的大廠出的這樣看來上海的山寨大廠很多啊比疼訓還厚臉皮啊

点评

大叔没玩过,不知道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23 22:49
[发帖际遇]: zerov 被判定为战斗力只有5,所以被空气人偷去 1 点 力量.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7 天

资金
10 元
水晶
16411 瓶
319419 发表于 2018-2-23 09: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等着手机版。
有一美人兮,见之不忘,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凤凰翱翔兮,四海求凰,无奈佳人兮,不在高墙,将琴代语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07 天

飕飕飕飕...咻!

资金
0 元
水晶
341545 瓶
飕飕 发表于 2018-2-23 14: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克人xzero 发表于 2018-2-18 10:06
女主为什么回当一个小偷

这是萌点

点评

好吧,我服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23 18:41
最近好累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资金
200 元
水晶
18003 瓶
洛克人xzero 发表于 2018-2-23 18: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飕飕 发表于 2018-2-23 14:51
这是萌点

好吧,我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