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洛家欢迎回到洛家(๑´ڡ`๑) ㄟ(◑‿◐ )ㄏ ( ͡° ͜ʖ ͡°)
楼主: 飕飕

2018愚人节活动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435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7609 瓶
消息 好友
伊克蕾尔 发表于 2018-4-1 08: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通知:目前台湾新疆无法使用百度网盘,查看解决方法
真的吗?吓得我看了一眼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进入下载『手机洛家』客户端APP

签到天数: 379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04209 瓶
消息 好友
尉迟临风 发表于 2018-4-1 08: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到时间了。好期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93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1175 瓶
消息 好友
Rmzxzx 发表于 2018-4-1 08:17:06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愚人節有東西能信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81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61813 瓶
消息 好友
洛克人Aro 发表于 2018-4-1 09:06:00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已经准备好了(不管是不是愚人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61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13900 瓶
消息 好友
zsa789 发表于 2018-4-1 09: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4/1
Z5游戏本体?不存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89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9528 瓶
消息 好友
silence 发表于 2018-4-1 09: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今天日子特殊,但还是要前来捧个场
[发帖际遇]: silence 思考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然后被星星人偷去 1 点 贡献. 幸运榜 / 衰神榜
Es schneit in Shangha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6 天

资金
10 元
水晶
730 瓶
消息 好友
追忆洛克人Z 发表于 2018-4-1 09:52:47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夫日观天象,今天太阳东升西落,说明是个普通的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17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9543 瓶
消息 好友
XZA 发表于 2018-4-1 1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ZA 于 2018-4-5 08:36 编辑

先我先提前发来贺电,免得我回学校发不了。讲真昨晚看到的时候我是十分激动的,在洛家咸鱼了这些年,为这件事感到高兴。(我是傻子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47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777 瓶
消息 好友
ROCKMAN 发表于 2018-4-1 10: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这样,站长,看到评论就感觉上当了
[发帖际遇]: ROCKMAN 思考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然后被星星人偷去 1 点 贡献.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4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221 瓶
消息 好友
yuzrkunkun 发表于 2018-4-1 10: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骗我们,我马上要发微博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44 天

Hatsune Snow Miku

资金
1 元
水晶
20333 瓶
消息 好友
Death_heat 发表于 2018-4-1 10: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变十二点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55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3920 瓶
消息 好友
qinxitong 发表于 2018-4-1 10: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愚人节惯例的Z5放下载链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9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5231 瓶
消息 好友
洛克人WS 发表于 2018-4-1 10:33:25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愚人节快乐,希望这个不要是玩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08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5671 瓶
消息 好友
独爱游手 发表于 2018-4-1 10: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漆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98 天

超软大蘑王!

资金
800 元
水晶
5854 瓶
消息 好友
nnmushroom 发表于 2018-4-1 11: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这种狼来了的手段已经玩过好几次了。
第二,四月一是啥我不说你们也知道。
第三,pv放出计划和原定计划不符。
第四,公式页都还没做你跟我谈发布(╯▔皿▔)╯。
第五,据某不一定可靠的消息称游戏只完成了框架剧情完全没做。
第六,奶奶是上班族不是专业游戏职人且所有参与制作者均为非专业者。
第七,少年少女们还是图样图森破,上台拿衣服,总想给搞大新闻的人喝彩。
第八,奶奶近期只在忙zx改,z5压根没动
第九,什么时候战损出了,X-Fusion也出了,z5也就差不多了
第十,我也是参与过同人游戏hack及重制制作的,比如很久以前的融合七区计划,大家辛辛苦苦把剧情和概念图都整好了才发现游戏的壳有多难破解,以至于最后留下一个满是bug的半成品大家挥手解散。不要以为做游戏是个多简单的事情,和想象里在rpgm里随便点击下鼠标贴几张素材完全不搭边。所以你们就算是被骗了也不要生气,毕竟日子在这里放着。希望大家还是多多支持。其实奶奶还是很有责任心的,看看某狼,只要我不高兴我就单方面罢工!要是z5在某次奶奶发火之后被当成发泄的道具一删了之你们大家接受的了吗?还不快快砸红包催奶奶干活!(其实你砸了红包之后才会发现奶奶不仅没有干活,还变胖了。
力微任重久神疲,再竭衰庸定不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57 天

生来就是个笨蛋真对不起~

资金
6 元
水晶
196187 瓶
消息 好友
zzs20020430 发表于 2018-4-1 11: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玩到算我输
愚人节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26 天

没有上进心的菌

资金
6 元
水晶
428374 瓶
消息 好友
有点焦的煎蛋菌 发表于 2018-4-1 11: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不要是愚人节玩笑啊
很懒...还开了大坑的...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8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43 瓶
消息 好友
tushanyueyue 发表于 2018-4-1 11: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玩笑就好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镜花水月,皆为虚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9 天

资金
10 元
水晶
3209 瓶
消息 好友
笑啦龙龙 发表于 2018-4-1 12:13:33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14分钟过了hhh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27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4855 瓶
消息 好友
deer噢‘’; 发表于 2018-4-1 12:33:54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默默地等着ヽ(´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0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5254 瓶
消息 好友
洛洛 发表于 2018-4-1 12: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能出品就行了
[发帖际遇]: 莱特看洛洛 骨骼惊奇 ,一高兴就奖励了 2 点 力量.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27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4855 瓶
消息 好友
deer噢‘’; 发表于 2018-4-1 12:35:08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又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7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04207 瓶
消息 好友
飞鸟原 发表于 2018-4-1 12: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才发现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06 天

诈尸的老胚胎

资金
10 元
水晶
14089 瓶
消息 好友
我做主2002 发表于 2018-4-1 13: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信了你的邪.jpg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人生导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69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3519 瓶
消息 好友
高海千歌 发表于 2018-4-1 1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秀,这帖子迟早要火
不过已经过了12点了也该撤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4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221 瓶
消息 好友
yuzrkunkun 发表于 2018-4-1 13: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我问站长了,她说是真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27 天

资金
100 元
水晶
50573 瓶
消息 好友
传说英雄ZERO 发表于 2018-4-1 13: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8-4-1 01:12
去年就这么玩过了&……

前年也是吧?

点评

每年都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1 19: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48 天

资金
220 元
水晶
45549 瓶
消息 好友
RockmanZero 发表于 2018-4-1 14: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pv2中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请选择你的角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06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3920 瓶
消息 好友
zero丸 发表于 2018-4-1 14:07:23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准备好又被愚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07 瓶
消息 好友
洛克人你的过去 发表于 2018-4-1 14: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有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89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9528 瓶
消息 好友
silence 发表于 2018-4-1 14: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海星
[发帖际遇]: silence 因敏捷矫健的身躯,膝盖没有中一箭,所以偷到 2 点 力量. 幸运榜 / 衰神榜
Es schneit in Shangha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69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3519 瓶
消息 好友
高海千歌 发表于 2018-4-1 14: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午十二点之后再fool会被当成傻瓜...
啊,这个习俗很早就有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94 天

基本上是盘刺身

资金
199 元
水晶
10659 瓶
消息 好友
SilverSalmon 发表于 2018-4-1 15: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好可爱的画,全收藏了!

看见这些图我就非常开心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94 天

基本上是盘刺身

资金
199 元
水晶
10659 瓶
消息 好友
SilverSalmon 发表于 2018-4-1 15: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海千歌 发表于 2018-4-1 14:58
中午十二点之后再fool会被当成傻瓜...
啊,这个习俗很早就有了哦。

其实是昨天就在fool我们,现在算是揭晓了,12点后揭晓没毛病

点评

这么一看确实没毛病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1 15:24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69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3519 瓶
消息 好友
高海千歌 发表于 2018-4-1 15: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SilverSalmon 发表于 2018-4-1 07:09
其实是昨天就在fool我们,现在算是揭晓了,12点后揭晓没毛病

这么一看确实没毛病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17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9543 瓶
消息 好友
XZA 发表于 2018-4-1 15: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房间里想来想去感觉徽章不太对,结果一上来......我想拿把锤子砸脑袋
[发帖际遇]: XZA 在帖子楼下放了碗,所以捞了 4 点 贡献.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6 天

资金
30 元
水晶
3333 瓶
消息 好友
HipHop 发表于 2018-4-1 15: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差点就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7 天

资金
200 元
水晶
33273 瓶
消息 好友
洛克人xzero 发表于 2018-4-1 15: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
Nop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44 天

Hatsune Snow Miku

资金
1 元
水晶
20333 瓶
消息 好友
Death_heat 发表于 2018-4-1 15:52:16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类恶 站长 显现.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65 天

资金
134 元
水晶
2662 瓶
消息 好友
狼姬 发表于 2018-4-1 16: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厉害了,已经下载,回家用电脑玩(一条5毛括号内删除)
在不断的轮回之中

感受这属于自己的狂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8 天

资金
20 元
水晶
323 瓶
消息 好友
youmiouni 发表于 2018-4-1 16:02:37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飕妈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70 瓶
消息 好友
西河双木 发表于 2018-4-1 16: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的是 愚人节的梗 =.=!
老夫只不过是个路过的老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9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4843 瓶
消息 好友
天雷神鳴斬 发表于 2018-4-1 16:04:57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差点就被骗了,愚人节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4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656 瓶
消息 好友
147258369qalk 发表于 2018-4-1 16: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愚人节快乐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18 天

资金
1 元
水晶
424167 瓶
消息 好友
wxhex2008 发表于 2018-4-1 16: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明年4.1继续

','''╭⌒╮⌒╮.',''',,',.'',,','',.   
╱◥██◣''o┈洛克人我的家┄o.'',,',.   
|田|田田│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7 天

资金
200 元
水晶
33273 瓶
消息 好友
洛克人xzero 发表于 2018-4-1 16: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知道
[发帖际遇]: 洛克人xzero 被判定为战斗力只有5,所以被空气人偷去 1 点 力量. 幸运榜 / 衰神榜
Nop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2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515 瓶
消息 好友
岚zxa 发表于 2018-4-1 16: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愚人节不快乐
MOTHER3 很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43 天

资金
6 元
水晶
2911 瓶
消息 好友
Mr.咩 发表于 2018-4-1 16: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愚人节快乐!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来到洛家的每一天依旧很开心,这里有好多朋友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8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831 瓶
消息 好友
偷星黑皇 发表于 2018-4-1 16:46:36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我现在只想跟各位说一句:愚人节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24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7327 瓶
消息 好友
Xface 发表于 2018-4-1 16: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飕妈你太皮了,PV2都是假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整个洛家就我一个不会画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99 天

人不瘋狂枉少年

资金
11 元
水晶
6042 瓶
消息 好友
松風天馬 发表于 2018-4-1 16: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沒事兒沒事兒明年3/31又會再來一回,

下一次甚麼都可以不用信了
[发帖际遇]: 松風天馬 今天没交450,立马被剪刀人偷去 1 瓶 水晶 .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0 天

资金
10 元
水晶
961 瓶
消息 好友
永远的战神zero 发表于 2018-4-1 16:55:26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飕妈,你又耍我们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55 天

????

资金
1 元
水晶
48163 瓶
消息 好友
uio 发表于 2018-4-1 16: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8-4-1 01:12
去年就这么玩过了&……

去年大叔被骗了吗

点评

没有,因为已经成惯例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1 19:55
[发帖际遇]: uio 因敏捷矫健的身躯,膝盖没有中一箭,所以偷到 2 点 力量.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94 天

基本上是盘刺身

资金
199 元
水晶
10659 瓶
消息 好友
SilverSalmon 发表于 2018-4-1 17: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海千歌 发表于 2018-4-1 15:24
这么一看确实没毛病哦

失算了,又被耍了

点评

嘛,也是正常的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1 17:40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95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0081 瓶
消息 好友
以撒 发表于 2018-4-1 17:27:03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开始,我是相信的,但看到bilibili卡福利的回复,瞬间不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18 天

资金
263 元
水晶
1019 瓶
消息 好友
迷茫的暗影 发表于 2018-4-1 17: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看视频就直接转了几个群。。。
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60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087 瓶
消息 好友
某路过的zero 发表于 2018-4-1 17: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意识的看了眼日期......很好,又被套路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69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3519 瓶
消息 好友
高海千歌 发表于 2018-4-1 17: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SilverSalmon 发表于 2018-4-1 09:11
失算了,又被耍了

嘛,也是正常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69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3519 瓶
消息 好友
高海千歌 发表于 2018-4-1 17: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愚人节并不快乐啊,fl和哥哥,已经可以让我哭晕在屏幕前了
诶我说飕妈咱下个愚人节可以开点其他玩笑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哇(泪流成河

点评

这么简单都会被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1 18:18
[发帖际遇]: 莱特看高海千歌 骨骼惊奇 ,一高兴就奖励了 2 点 力量.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01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7124 瓶
消息 好友
ray0428 发表于 2018-4-1 17: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明年愚人節前可以看到Z5完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 帖 高级模式
B Color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Image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 揭示板上一条 /2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摘要版|洛家. ( 蜀ICP备18024553 )

GMT+8, 2018-10-23 19:27 , Processed in 0.344033 second(s), 15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