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洛家欢迎回到洛家(๑´ڡ`๑) ㄟ(◑‿◐ )ㄏ ( ͡° ͜ʖ ͡°)

洛克人我的家

 找回密码
 加入洛家
搜索
查看: 830|回复: 137

【合集/高清】UMX的洛克人同人动画/MAD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938 天

飕飕飕飕...咻!

资金
0 元
水晶
364047 瓶
飕飕 发表于 2018-4-27 10: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通知:目前台湾新疆无法使用百度网盘,查看解决方法

目录:
01.【MAD】ZERO VS. OMEGA
02.【动画】洛克人邦尼邦尼
03.【动画】洛克人ZERO序章
04.【动画】赝品-雪儿的记忆
05.【动画】天使的堕落
06.【动画】传说中的雷普利机器人
07.【动画】最后的希望
08.【动画】最后的希望2012_vs2016
09.【MAD】坏坏安全帽
10.【MAD】坏坏安全帽与N区的恐怖
11.【MAD】坏坏安全帽的噩梦:弱爆了的雷普里机器人
12.【画集】自制洛克人X9_BOSS设定图
13.【画集】自制洛克人11_BOSS设定图
14.【画集】自制洛克人ZX3_BOSS设定图
15.【画集】27周年庆祝特别视频
16.【动画】超级机器人
17.【MAD】50秒内的80个BOSS
18.【MAD】50秒内的80个BOSS-X和Z版本
19.【MAD】坏坏安全帽与最强
20.【画集】自制洛克人9,10-32位重制
21.【游戏】洛克人穿越重生(flash游戏)


介绍:
UMX全称Ultimatemaverickx,是国外一位爱好制作洛克人相关短片动画,MAD,绘画的粉丝,
无论是动画或者绘画作品,在国内知名度都不小。
你可能不知道UMX是谁,但你肯定看过Z系列同人动画,还有那个岩男粉都知道的ZERO VS OZ MAD视频。
以及原创的洛克人X9,11,ZX3的立绘。没错,都是他干的。
洛家已获得他本人全部视频的转载许可。所有视频合集再次集合!


观看视频:

去B站投币支持 手机端观看

【合集/高清】UMX的洛克人同人动画/MAD

【合集/高清】UMX的洛克人同人动画/MAD

【合集/高清】UMX的洛克人同人动画/MAD

【合集/高清】UMX的洛克人同人动画/MAD

【合集/高清】UMX的洛克人同人动画/MAD

【合集/高清】UMX的洛克人同人动画/MAD

手机端观看: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2626066/


转载许可:

【合集/高清】UMX的洛克人同人动画/MAD

【合集/高清】UMX的洛克人同人动画/MAD

钱快来过来
进入下载『手机洛家』客户端APP

签到天数: 282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78701 瓶
尉迟临风 发表于 2018-4-27 13: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清合集给力啊

点评

带劲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29 23:42
带劲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29 23:42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75 天

没有上进心的菌

资金
6 元
水晶
341311 瓶
有点焦的煎蛋菌 发表于 2018-4-27 13: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获得授权了!好评!
煎蛋菌,一只长得像煎蛋的细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7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46590 瓶
洛克人Aro 发表于 2018-4-27 15: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安全帽已经深深地陷入了OMG的恐惧了

点评

哈哈哈他们叫的好可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27 17:59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76 天

资金
15 元
水晶
6953 瓶
彩虹羊 发表于 2018-4-27 17: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飕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76 天

资金
15 元
水晶
6953 瓶
彩虹羊 发表于 2018-4-27 17: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克人Aro 发表于 2018-4-27 15:56
可怜的安全帽已经深深地陷入了OMG的恐惧了

哈哈哈他们叫的好可爱
[发帖际遇]: 彩虹羊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3 点 贡献,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4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5680 瓶
Rmzxzx 发表于 2018-4-27 19:08:40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總算不用東翻翻西找找就能找到大神的東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61 天

????

资金
1 元
水晶
22908 瓶
uio 发表于 2018-4-28 18: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召唤大叔[@]death54[/@]

点评

叫大叔嘛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28 20: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01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369 瓶
樱の零落 发表于 2018-4-28 19:13:10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喜欢这个作品,另外希望洛家越办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77 天

资金
1 元
水晶
362187 瓶
wxhex2008 发表于 2018-4-28 19: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收藏了一会去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81 天

资金
15 元
水晶
14073 瓶
andy1120 发表于 2018-4-28 19: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大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38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6864 瓶
以撒 发表于 2018-4-28 19:46:10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不用记名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8 天

资金
300 元
水晶
7735 瓶
梦回者 发表于 2018-4-28 19: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召唤  无耻的  某某人!!!
[发帖际遇]: 莱特看梦回者 骨骼惊奇 ,一高兴就奖励了 2 点 力量.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55 天

生来就是个笨蛋真对不起~

资金
6 元
水晶
196178 瓶
zzs20020430 发表于 2018-4-28 19: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不用一个一个找了
感谢转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74 天

吃枣药丸

资金
201 元
水晶
34254 瓶
范委会 发表于 2018-4-28 20:08:48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不愧是大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30180 瓶
飞鸟原 发表于 2018-4-28 20: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受我膝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42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2374 瓶
百里洛灵 发表于 2018-4-28 20: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95 天

Hatsune Snow Miku

资金
1 元
水晶
8983 瓶
Death_heat 发表于 2018-4-28 20: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投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68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231059 瓶
death54 发表于 2018-4-28 20: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uio 发表于 2018-4-28 18:39
召唤大叔[@]death54[/@]

叫大叔嘛事??

点评

uio
我感觉大叔对此贴感兴趣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29 18:42
難不成是大叔你和他的孽緣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29 01: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45 天

资金
1 元
水晶
481518 瓶
ouyangheng 发表于 2018-4-28 22: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有些看过了,不过值得再看一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63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4430 瓶
凉晾的风 发表于 2018-4-28 22: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到B站给大佬来波硬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8 天

资金
200 元
水晶
21783 瓶
洛克人xzero 发表于 2018-4-28 22: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的很喜欢他的作品,无论是从可观性还是别的方面
[发帖际遇]: 洛克人xzero 机智了拆了FLAG,所以偷到 2 点 防御. 幸运榜 / 衰神榜
期中考试考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03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9618 瓶
zero丸 发表于 2018-4-28 23: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我只看过zero系列的
震惊!!!∑(°Д°ノ)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42 天

ベンジァンス·ウイング

资金
0 元
水晶
105393 瓶
Nuovaan憶月 发表于 2018-4-29 00: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欣赏高清图
さとら · いまおまん · どもさまし · でたしぬけ · たれがさよ · そのか!……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32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931 瓶
Orange-Rock 发表于 2018-4-29 00: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他在Deviantart的插画也特别好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51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4710 瓶
eliche 发表于 2018-4-29 00: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看过zero系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34 天

资金
50 元
水晶
12358 瓶
Salamence 发表于 2018-4-29 01: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投2硬币+收藏
感谢作者,感谢站长搬运

Discord ID: Mega Salamence
Email: salamence373@foxmail.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69 天

遵從召喚而來,我問你幾樓開車

资金
0 元
水晶
73924 瓶
zerov 发表于 2018-4-29 01: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8-4-28 20:50
叫大叔嘛事??

難不成是大叔你和他的孽緣嗎?

点评

不是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29 01: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68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231059 瓶
death54 发表于 2018-4-29 01: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v 发表于 2018-4-29 01:31
難不成是大叔你和他的孽緣嗎?

不是哦!

点评

這麼肯定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30 00: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82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78701 瓶
尉迟临风 发表于 2018-4-29 07: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劳动节工作前再来看看
[发帖际遇]: 尉迟临风 因敏捷矫健的身躯,膝盖没有中一箭,所以偷到 2 点 力量.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4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1972 瓶
暗夜洛影 发表于 2018-4-29 08:01:07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收藏。
膜拜动画利作大佬。
有空闲会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93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6947 瓶
伊克蕾尔 发表于 2018-4-29 08: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真的大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4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5680 瓶
Rmzxzx 发表于 2018-4-29 10:15:16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壞壞安全帽笑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60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6833 瓶
deer噢‘’; 发表于 2018-4-29 12:24:00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支持zer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17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7485 瓶
枫叶 发表于 2018-4-29 13: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场Zero好评,安全帽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61 天

????

资金
1 元
水晶
22908 瓶
uio 发表于 2018-4-29 18: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8-4-28 20:50
叫大叔嘛事??

我感觉大叔对此贴感兴趣

点评

兴趣不大…… 大多数都看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29 20: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7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228 瓶
不屈付的小ZZ 发表于 2018-4-29 19:19:19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汇总有了不用再拼命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7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7488 瓶
copy卤蛋 发表于 2018-4-29 19: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zero VS omega好几遍了,觉得很厉害
[发帖际遇]: copy卤蛋 思考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然后被星星人偷去 1 点 贡献.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68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231059 瓶
death54 发表于 2018-4-29 20: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uio 发表于 2018-4-29 18:42
我感觉大叔对此贴感兴趣

兴趣不大……
大多数都看过……

点评

uio
也就是还有没看过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30 20: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5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3863 瓶
a123100115 发表于 2018-4-29 23: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剧情上可能不懂 流程
[发帖际遇]: a123100115 是猴子请来的救兵,很给力所以赚得 2 点 防御.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0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5726 瓶
阿卡迪亚CX 发表于 2018-4-29 23: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带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0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5726 瓶
阿卡迪亚CX 发表于 2018-4-29 23: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带劲
[发帖际遇]: 阿卡迪亚CX 在帖子楼下放了碗,所以捞了 6 点 贡献.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69 天

遵從召喚而來,我問你幾樓開車

资金
0 元
水晶
73924 瓶
zerov 发表于 2018-4-30 00: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這麼肯定嗎?

点评

当然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30 01: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02 瓶
megamanx8 发表于 2018-4-30 00: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太厲害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68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231059 瓶
death54 发表于 2018-4-30 01: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啦~~

点评

當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1 00: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6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220 瓶
zhm20030616 发表于 2018-4-30 09:47:27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完成一下任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31 天

资金
50 元
水晶
7416 瓶
李子李子 发表于 2018-4-30 10: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真的好看到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1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266 瓶
救世主·欧米茄 发表于 2018-4-30 10: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X系的X VS ZERO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7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46590 瓶
洛克人Aro 发表于 2018-4-30 17:51:49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强大的Z,战胜了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61 天

????

资金
1 元
水晶
22908 瓶
uio 发表于 2018-4-30 20: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8-4-29 20:24
兴趣不大……
大多数都看过……

也就是还有没看过的

点评

……………… 你的语文老师哭晕在厕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1 00:10
[发帖际遇]: uio 是猴子请来的救兵,很给力所以赚得 2 点 防御.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68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231059 瓶
death54 发表于 2018-5-1 00: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uio 发表于 2018-4-30 20:57
也就是还有没看过的

………………
你的语文老师哭晕在厕所……

点评

uio
大多数都看过不就是有一些没看过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1 19: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69 天

遵從召喚而來,我問你幾樓開車

资金
0 元
水晶
73924 瓶
zerov 发表于 2018-5-1 00: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不然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1 01: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68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231059 瓶
death54 发表于 2018-5-1 01: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然呢?

点评

你倒是告訴我還有什麼不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2 01:04
[发帖际遇]: death54 表示躺着也中枪 ,然后就中枪了。损失 1 瓶 水晶.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9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681 瓶
Departure 发表于 2018-5-1 14: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不用到处找这几份视频了,以前找了蛮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88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34899 瓶
lzhu1985 发表于 2018-5-1 14: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慢慢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47 天

超软大蘑王!

资金
800 元
水晶
3123 瓶
nnmushroom 发表于 2018-5-1 15: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全看过了。一个新的没有。
力微任重久神疲,再竭衰庸定不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1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266 瓶
救世主·欧米茄 发表于 2018-5-1 17: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红蓝对决没有不嗨森……另外Z的头发真牛叉2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61 天

????

资金
1 元
水晶
22908 瓶
uio 发表于 2018-5-1 19: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8-5-1 00:10
………………
你的语文老师哭晕在厕所……

大多数都看过不就是有一些没看过吗

点评

所以呢? 收藏了不就好了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1 21: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68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231059 瓶
death54 发表于 2018-5-1 21: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uio 发表于 2018-5-1 19:13
大多数都看过不就是有一些没看过吗

所以呢?
收藏了不就好了嘛~~~

点评

uio
大叔对这帖兴趣大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2 13: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69 天

遵從召喚而來,我問你幾樓開車

资金
0 元
水晶
73924 瓶
zerov 发表于 2018-5-2 01: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倒是告訴我還有什麼不然

点评

什么鬼,在吵架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21:17
自行理解~~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2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