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洛家欢迎回到洛家(๑´ڡ`๑) ㄟ(◑‿◐ )ㄏ ( ͡° ͜ʖ ͡°)
楼主: 飕飕

◆洛家7岁贺图祭 - 7TH ANNIVERSARY◆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7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3740 瓶
消息 好友
弧光之源ARC 发表于 2018-10-1 20: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通知:目前台湾新疆无法使用百度网盘,查看解决方法
祝洛克人我的家越办越好!7周年生日快乐!
看见自己的作品上榜了略有点小激动
师夷长技以制夷!——魏源《海国图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进入下载『手机洛家』客户端APP

签到天数: 1090 天

飕飕飕飕...咻!

资金
0 元
水晶
422648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飕飕 发表于 2018-10-1 20: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饿Z 发表于 2018-10-1 20:27
忘了领任务就回帖了,顺便说下我的贺图包含了ZETA相关的重要信息

真的嘛
沉迷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6 瓶
消息 好友
Wingin 发表于 2018-10-1 20:28:45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触好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3740 瓶
消息 好友
弧光之源ARC 发表于 2018-10-1 20: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大触大佬..身为小萌新瑟瑟发动中...
师夷长技以制夷!——魏源《海国图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3360 瓶
消息 好友
ZERO_ZX_Legends 发表于 2018-10-1 20: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pretty go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6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430 瓶
消息 好友
745575673 发表于 2018-10-1 20:33:45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洛克人我的家越来越棒!洛家七周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3054 瓶
消息 好友
朱鳞翻鳃紫虎头 发表于 2018-10-1 20: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报道!我来了!

点评

歡迎新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 2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0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467 瓶
消息 好友
土豆小雷君 发表于 2018-10-1 20: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那图有点赶,现在发觉有些结构问题。
一枚研动萌新,一只洛克人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16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50254 瓶
消息 好友
繁落尘 发表于 2018-10-1 20: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竟然上榜了,顺便再祝洛家7周年生日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66 瓶
消息 好友
chaoszero 发表于 2018-10-1 20: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洛家7周年快乐(炎上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2 天

资金
25 元
水晶
962 瓶
消息 好友
音可 发表于 2018-10-1 20: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家生快!!!
大家都好厉害啊我的那张真的渣飞了2333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8 天

资金
50 元
水晶
748 瓶
消息 好友
UR空城 发表于 2018-10-1 20:45:12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围观大佬们,本来这次我也准备画的,然而五年没碰笔……画功就…………只能做点音乐了23333祝洛家生日快乐~

点评

空城,音乐用在了B站的视频特辑中,记得去看一眼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 21: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1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5731 瓶
消息 好友
不是gay的基路威 发表于 2018-10-1 20: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不是gay的基路威 于 2018-10-1 20:51 编辑

七周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08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5671 瓶
消息 好友
独爱游手 发表于 2018-10-1 20: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家7岁!!(我又老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82 瓶
消息 好友
佳豪 发表于 2018-10-1 20:53:40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周年生快啊!超级期待九周年的!(蓄力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17 天

资金
263 元
水晶
1017 瓶
消息 好友
迷茫的暗影 发表于 2018-10-1 21: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纪念这一天 十一最重要的日子
不过没能画好真是惭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24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7327 瓶
消息 好友
Xface 发表于 2018-10-1 21: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洛家7周年快乐(我看到JO太郎了啊啊啊(忘了投稿自己的画嗝

点评

下次要记得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 21:01
整个洛家就我一个不会画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24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7327 瓶
消息 好友
Xface 发表于 2018-10-1 21: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回复一下做任务
[发帖际遇]: 去吧,大师球!Xface 获得 2 点 贡献. 幸运榜 / 衰神榜
整个洛家就我一个不会画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90 天

飕飕飕飕...咻!

资金
0 元
水晶
422648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飕飕 发表于 2018-10-1 21: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UR空城 发表于 2018-10-1 20:45
来围观大佬们,本来这次我也准备画的,然而五年没碰笔……画功就…………只能做点音乐了23333祝洛家生日快 ...

空城,音乐用在了B站的视频特辑中,记得去看一眼哦!
沉迷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90 天

飕飕飕飕...咻!

资金
0 元
水晶
422648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飕飕 发表于 2018-10-1 21: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Xface 发表于 2018-10-1 21:00
祝洛家7周年快乐(我看到JO太郎了啊啊啊(忘了投稿自己的画嗝

下次要记得哦!
沉迷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55 天

ベンジァンス·ウイング

资金
0 元
水晶
112156 瓶
消息 好友
Nuovaan憶月 发表于 2018-10-1 21: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7周年生快~
我就算了吧,手绘电脑绘都是渣的我……
[发帖际遇]: Nuovaan憶月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3 点 贡献,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さとら · いまおまん · どもさまし · でたしぬけ · たれがさよ · そのか!……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90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1257 瓶
消息 好友
零式艾克斯 发表于 2018-10-1 21: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豆小雷君 发表于 2018-10-1 20:40
我那图有点赶,现在发觉有些结构问题。

大触大触_(:з」∠)_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3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11 瓶
消息 好友
飞影于枭 发表于 2018-10-1 21: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大触,仰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86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57169 瓶
消息 好友
凉晾的风 发表于 2018-10-1 2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家7周岁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65 天

资金
134 元
水晶
2662 瓶
消息 好友
狼姬 发表于 2018-10-1 21: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疯猫596 发表于 2018-10-1 20:14
煎蛋,你出来,我要舔爆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趁猫猫舔爆煎蛋,抱着猫猫大腿就舔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

点评

emmmmmmmm (看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2 11:14
RRUUUAAAAAAAAAA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 21:56
[发帖际遇]: 狼姬 是猴子请来的救兵,很给力所以赚得 2 点 防御. 幸运榜 / 衰神榜
在不断的轮回之中

感受这属于自己的狂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65 天

资金
134 元
水晶
2662 瓶
消息 好友
狼姬 发表于 2018-10-1 21: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饿Z 发表于 2018-10-1 20:24
作为第一个交图的,看着一群大触们狂欢表示心里慌得一批

所以不考虑做个RPG什么的吗

点评

做!做呀!【跳起来 其实我觉得ZX系列做RPG也十分可行,只不过地图估计得重画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 21:58
在不断的轮回之中

感受这属于自己的狂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18 天

资金
1 元
水晶
423985 瓶
消息 好友
wxhex2008 发表于 2018-10-1 21: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7周年生日快乐,大家国庆快乐哦,话说原图留着8周年改一下继续用,哈哈哈

','''╭⌒╮⌒╮.',''',,',.'',,','',.   
╱◥██◣''o┈洛克人我的家┄o.'',,',.   
|田|田田│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1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3318 瓶
消息 好友
MegamanZeroX 发表于 2018-10-1 21: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家生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7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980 瓶
消息 好友
Cyandic 发表于 2018-10-1 21: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家生日快乐呀!!!大家假期玩得开心hhh
by:军训第一天刚结束 接下来还要训两个星期的我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一枪,一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007 瓶
消息 好友
雷力 发表于 2018-10-1 21: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开心有一天可以这样,生日快乐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很多东西都是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55 天

????

资金
1 元
水晶
48163 瓶
消息 好友
uio 发表于 2018-10-1 21: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大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06 天

诈尸的老胚胎

资金
10 元
水晶
14089 瓶
消息 好友
我做主2002 发表于 2018-10-1 21: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家生日快乐!
今年也是摸鱼的一年
人生导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007 瓶
消息 好友
雷力 发表于 2018-10-1 21:54:49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我明年给你更好的礼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8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3112 瓶
消息 好友
生命金属 发表于 2018-10-1 21:55:29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哟!祝洛家越办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06 天

资金
50 元
水晶
8549 瓶
消息 好友
疯猫596 发表于 2018-10-1 21: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狼姬 发表于 2018-10-1 21:30
趁猫猫舔爆煎蛋,抱着猫猫大腿就舔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 ...

RRUUUAAAAAAAAAA
未完成的洛克人+苍蓝雷霆主题的服务器,欢迎来建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06 天

资金
50 元
水晶
8549 瓶
消息 好友
疯猫596 发表于 2018-10-1 21: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狼姬 发表于 2018-10-1 21:30
所以不考虑做个RPG什么的吗

做!做呀!【跳起来
其实我觉得ZX系列做RPG也十分可行,只不过地图估计得重画了【。

点评

你注意我的贺图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 23:09
未完成的洛克人+苍蓝雷霆主题的服务器,欢迎来建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8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3112 瓶
消息 好友
生命金属 发表于 2018-10-1 21:59:34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考完我要学画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06 天

资金
50 元
水晶
8549 瓶
消息 好友
疯猫596 发表于 2018-10-1 22: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饿Z 发表于 2018-10-1 20:27
忘了领任务就回帖了,顺便说下我的贺图包含了ZETA相关的重要信息

是那个叫LES的男人吗【

点评

基佬威到哪里去了饿Z这个坏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 22:23
未完成的洛克人+苍蓝雷霆主题的服务器,欢迎来建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6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27 瓶
消息 好友
saika 发表于 2018-10-1 22:07:18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大佬ww,还能看见exe好开心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26 天

吃枣药丸

资金
201 元
水晶
170708 瓶
消息 好友
范委会 发表于 2018-10-1 22:12:09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周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90 天

飕飕飕飕...咻!

资金
0 元
水晶
422648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飕飕 发表于 2018-10-1 22: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疯猫596 发表于 2018-10-1 22:02
是那个叫LES的男人吗【

基佬威到哪里去了饿Z这个坏人

点评

完惹,这和一开始想的不一样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 22:50
沉迷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61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13900 瓶
消息 好友
zsa789 发表于 2018-10-1 22: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献膝盖给大触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26 天

没有上进心的菌

资金
6 元
水晶
428062 瓶
消息 好友
有点焦的煎蛋菌 发表于 2018-10-1 2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飕飕 发表于 2018-10-1 19:49
蛋蛋,有人想要第四十五张贺图四天王的视角

会有的,正在做贺图补完,面包都会有的

点评

还真有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 22:33
[发帖际遇]: 去吧,大师球!有点焦的煎蛋菌 获得 3 点 贡献. 幸运榜 / 衰神榜
很懒...还开了大坑的...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90 天

飕飕飕飕...咻!

资金
0 元
水晶
422648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飕飕 发表于 2018-10-1 22: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焦的煎蛋菌 发表于 2018-10-1 22:28
会有的,正在做贺图补完,面包都会有的

还真有啊!
[发帖际遇]: 飕飕 因敏捷矫健的身躯,膝盖没有中一箭,所以偷到 2 点 力量. 幸运榜 / 衰神榜
沉迷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42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3453 瓶
消息 好友
光翼 发表于 2018-10-1 22: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蓝 发表于 2018-10-1 20:01
好久没发了

事实证明潜水的都泡成死胖子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我可以跟着你在身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06 天

资金
50 元
水晶
8549 瓶
消息 好友
疯猫596 发表于 2018-10-1 22: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飕飕 发表于 2018-10-1 22:23
基佬威到哪里去了饿Z这个坏人

完惹,这和一开始想的不一样啊

点评

那一開始想的是甚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 22:54
未完成的洛克人+苍蓝雷霆主题的服务器,欢迎来建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0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66 瓶
消息 好友
lihaodong131 发表于 2018-10-1 22:51:03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洛家越办越好

点评

謝謝祝福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 2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73 天

混血貓人

资金
1301 元
水晶
19209 瓶
消息 好友
Meteor_Len 发表于 2018-10-1 22: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歡迎新人
不論到哪裡,最難解決的都是人的問題。人是怪物,是最可怕的怪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73 天

混血貓人

资金
1301 元
水晶
19209 瓶
消息 好友
Meteor_Len 发表于 2018-10-1 22: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疯猫596 发表于 2018-10-1 22:50
完惹,这和一开始想的不一样啊

那一開始想的是甚麼

点评

想着是基路维主角的话,感觉饿Z尿性是女主得死【? 所以我想着两个Z的主相遇岂不是要互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 23:02
不論到哪裡,最難解決的都是人的問題。人是怪物,是最可怕的怪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73 天

混血貓人

资金
1301 元
水晶
19209 瓶
消息 好友
Meteor_Len 发表于 2018-10-1 22: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祝福呀
不論到哪裡,最難解決的都是人的問題。人是怪物,是最可怕的怪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73 天

混血貓人

资金
1301 元
水晶
19209 瓶
消息 好友
Meteor_Len 发表于 2018-10-1 22: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隨腳捕抓大叔

点评

脚就算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 23:50
不論到哪裡,最難解決的都是人的問題。人是怪物,是最可怕的怪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06 天

资金
50 元
水晶
8549 瓶
消息 好友
疯猫596 发表于 2018-10-1 23: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Meteor_Len 发表于 2018-10-1 22:54
那一開始想的是甚麼

想着是基路维主角的话,感觉饿Z尿性是女主得死【?
所以我想着两个Z的主相遇岂不是要互杀

点评

怎么饿Z老是要女主死,他是有虐杀癖好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2 09:18
[发帖际遇]: 疯猫596 在思考人生时被泡沫人偷掉了 1 瓶 水晶. 幸运榜 / 衰神榜
未完成的洛克人+苍蓝雷霆主题的服务器,欢迎来建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1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742 瓶
消息 好友
BioReCV 发表于 2018-10-1 23: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周年快乐快乐QwQ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65 天

资金
134 元
水晶
2662 瓶
消息 好友
狼姬 发表于 2018-10-1 23: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疯猫596 发表于 2018-10-1 21:58
做!做呀!【跳起来
其实我觉得ZX系列做RPG也十分可行,只不过地图估计得重画了【。 ...

你注意我的贺图

点评

马萨卡 已经开始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3 11:08
在不断的轮回之中

感受这属于自己的狂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8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635 瓶
消息 好友
疾风洛克人 发表于 2018-10-1 23:27:16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家生快!祝z5开发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94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70277 瓶
消息 好友
饿Z 发表于 2018-10-1 23: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疯猫596 发表于 2018-10-1 22:02
是那个叫LES的男人吗【

sodayo  ⋉(● ∸ ●)⋊

点评

老哥我要听剧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3 11:09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96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352218 瓶
消息 好友
death54 发表于 2018-10-1 2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脚就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73 天

资金
1 元
水晶
536147 瓶
消息 好友
ouyangheng 发表于 2018-10-2 00: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周年…时间过得还真快啊,洛家七岁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01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46062 瓶
消息 好友
eliche 发表于 2018-10-2 00: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家7岁生日快乐!不会画画就只能打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0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5154 瓶
消息 好友
洛洛 发表于 2018-10-2 00: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很多人庆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 帖 高级模式
B Color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Image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 揭示板上一条 /2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摘要版|洛家. ( 蜀ICP备18024553 )

GMT+8, 2018-10-23 13:09 , Processed in 0.358067 second(s), 15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