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洛家欢迎回到洛家(๑´ڡ`๑) ㄟ(◑‿◐ )ㄏ ( ͡° ͜ʖ ͡°)
查看: 416|回复: 18

[洛克人11] 官方最近放出的海报(图包下载)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65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785 瓶
消息 好友
索大锤 发表于 2018-11-3 17: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通知:目前台湾新疆无法使用百度网盘,查看解决方法
本帖最后由 索大锤 于 2018-11-3 17:20 编辑

做手机壁纸和电脑壁纸都挺好看的

感谢飕妈帮忙找,超清大图下载: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cWf8BZ5tn90DnfBfWGmtBw 提取码: pmx4

官方最近放出的海报(图包下载)

官方最近放出的海报(图包下载)
(瑟庆!)

官方最近放出的海报(图包下载)

官方最近放出的海报(图包下载)

官方最近放出的海报(图包下载)

官方最近放出的海报(图包下载)

官方最近放出的海报(图包下载)

官方最近放出的海报(图包下载)

官方最近放出的海报(图包下载)

官方最近放出的海报(图包下载)

官方最近放出的海报(图包下载)

官方最近放出的海报(图包下载)

官方最近放出的海报(图包下载)

官方最近放出的海报(图包下载)

官方最近放出的海报(图包下载)

官方最近放出的海报(图包下载)

官方最近放出的海报(图包下载)

官方最近放出的海报(图包下载)






进入下载『手机洛家』客户端APP

签到天数: 986 天

资金
134 元
水晶
4007 瓶
消息 好友
狼姬 发表于 2018-11-3 17: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胖次!!!!

点评

超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3 17:21
在不断的轮回之中

感受这属于自己的狂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5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785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索大锤 发表于 2018-11-3 17: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超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6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02 瓶
消息 好友
雨果dash 发表于 2018-11-3 17: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特朗的铁裤裆

点评

你个dash厨应该会喜饭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3 17:33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5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785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索大锤 发表于 2018-11-3 17: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个dash厨应该会喜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6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391 瓶
消息 好友
千树怜 发表于 2018-11-3 17: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13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139 瓶
消息 好友
VV1431 发表于 2018-11-3 17: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源,不过RM30th-5那张损坏了,解压不出来。
[发帖际遇]: VV1431 回帖赚得 5 点 贡献,为什么?不解释。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23 天

资金
15 元
水晶
9473 瓶
消息 好友
彩虹羊 发表于 2018-11-3 18:42:13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39 天

资金
1 元
水晶
442321 瓶
消息 好友
wxhex2008 发表于 2018-11-3 19: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是时候给手机换一批壁纸啦
[发帖际遇]: wxhex2008 回帖赚得 6 点 贡献,为什么?不解释。 幸运榜 / 衰神榜

','''╭⌒╮⌒╮.',''',,',.'',,','',.   
╱◥██◣''o┈洛克人我的家┄o.'',,',.   
|田|田田│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6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02 瓶
消息 好友
雨果dash 发表于 2018-11-3 21: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索大锤 发表于 2018-11-3 17:33
你个dash厨应该会喜饭

梆硬

点评

实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3 21:36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6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260 瓶
消息 好友
大斧 发表于 2018-11-3 21:36:35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雨果dash 发表于 2018-11-3 21:08
梆硬

实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17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136755 瓶
消息 好友
death54 发表于 2018-11-4 05: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写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2 天

资金
120 元
水晶
7373 瓶
消息 好友
赖思捷 发表于 2018-11-4 09: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96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1409 瓶
消息 好友
零式艾克斯 发表于 2018-11-4 1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铁の胖次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07 瓶
消息 好友
佐伊 发表于 2018-11-4 13:10:06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对了,第一张是什么?

点评

第一张是本帖的精华所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48 天

资金
100 元
水晶
38822 瓶
消息 好友
传说英雄ZERO 发表于 2018-11-4 22: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倒数第二张好萌=3=

点评

这些都是官方的30周年贺图。 不知道你发现没,单系列庆祝除了已经出的11,只有X和DASH 不知道意味着什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发帖际遇]: 传说英雄ZERO 被判定为战斗力只有5,所以被空气人偷去 1 点 力量.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5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785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索大锤 发表于 5 天前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佐伊 发表于 2018-11-4 13:10
可以的,对了,第一张是什么?

第一张是本帖的精华所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5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785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索大锤 发表于 5 天前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英雄ZERO 发表于 2018-11-4 22:48
倒数第二张好萌=3=

这些都是官方的30周年贺图。
不知道你发现没,单系列庆祝除了已经出的11,只有X和DASH
不知道意味着什么

点评

暗示半成品dash3和叉⑨么(不过萌萌的那张有blues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48 天

资金
100 元
水晶
38822 瓶
消息 好友
传说英雄ZERO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索大锤 发表于 2018-11-8 13:01
这些都是官方的30周年贺图。
不知道你发现没,单系列庆祝除了已经出的11,只有X和DASH
不知道意味着什么{ ...

暗示半成品dash3和叉⑨么(不过萌萌的那张有blues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 帖 高级模式
B Color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Image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 揭示板上一条 /2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摘要版|洛家. ( 蜀ICP备18024553 )

GMT+8, 2018-11-13 23:45 , Processed in 0.134270 second(s), 7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