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洛家欢迎回到洛家(๑´ڡ`๑) ㄟ(◑‿◐ )ㄏ ( ͡° ͜ʖ ͡°)
查看: 279|回复: 36

【半夜挖坑】2019第一条鱼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12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3900 瓶
消息 好友
零式艾克斯 发表于 2019-1-6 00: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通知:目前台湾新疆无法使用百度网盘,查看解决方法
早上在朋友家摸的鱼(๑´ω`๑)
十一点多才记得发给我。。
(´゚ω゚`)啊我记几的板子还没到啊凑
【抱怨balabala】
四美丽的赤青老年组(๑´ω`๑)!【没细化完】
今年大概都会一直画他们了www【今早是谁说要做OZ夫人天天画他的!?】
赤青组最美好了(「・ω・)「嘿

还有哦。。。上次那个中奖的小可爱看看私聊啊(๑´ω`๑)礼物已经准备好了噜。。
总是无视咱(๑´ω`๑)。。。
完成图会再发一次以及微博同步更新(๑òᆺó๑)
005717ttjdyjaxnotldnwt.jpg
005717sxyc2btztna2q2ct.jpeg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进入下载『手机洛家』客户端APP

签到天数: 80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386 瓶
消息 好友
苏墨 发表于 2019-1-6 02: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ω・´)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2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3900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零式艾克斯 发表于 2019-1-6 02: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墨 发表于 2019-1-6 02:49
(`・ω・´)

阿拉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93 瓶
消息 好友
zx虐我千百遍 发表于 2019-1-6 03: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2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3900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零式艾克斯 发表于 2019-1-6 03: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zx虐我千百遍 发表于 2019-1-6 03:03
23333333

你在笑甚(๑´ω`๑)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1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614 瓶
消息 好友
不屈付的小ZZ 发表于 2019-1-6 03: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在油管找zero系列hac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93 瓶
消息 好友
zx虐我千百遍 发表于 2019-1-6 03: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零式艾克斯 发表于 2019-1-6 03:08
你在笑甚(๑´ω`๑)

杰洛酱的水晶是被扣掉了吗_(:з」∠)_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83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115968 瓶
消息 好友
death54 发表于 2019-1-6 04:03:05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图……
怎么感觉zero很有美少女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2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3900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零式艾克斯 发表于 2019-1-6 08: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屈付的小ZZ 发表于 2019-1-6 03:10

白音小雪(๑´ω`๑)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2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3900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零式艾克斯 发表于 2019-1-6 08: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9-1-6 04:03
这图……
怎么感觉zero很有美少女的感觉?

不四!!!不四美少女( ー̀дー́ )

点评

那么就是你画的线条太柔和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6 14:05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2 天

资金
70 元
水晶
1828 瓶
消息 好友
星铃er 发表于 2019-1-6 08: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赤青组世界第一!!!/(被拍飞
_(:з」∠)_是只挖坑不填坑的星铃咕无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54 瓶
消息 好友
安培手势 发表于 2019-1-6 08:59:08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少女战士xxx)画得敲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2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3900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零式艾克斯 发表于 2019-1-6 09: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星铃er 发表于 2019-1-6 08:46
\赤青组世界第一!!!/(被拍飞

世界第一棒!!( ー̀дー́ )。。。(被拖走)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2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3900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零式艾克斯 发表于 2019-1-6 09: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培手势 发表于 2019-1-6 08:59
美少女战士xxx)画得敲好看!

哇。。。。不是妹子啊敲()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2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3900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零式艾克斯 发表于 2019-1-6 09: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zx虐我千百遍 发表于 2019-1-6 03:10
杰洛酱的水晶是被扣掉了吗_(:з」∠)_

什么鬼!( ー̀дー́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76 天

飕飕飕飕...咻!

资金
0 元
水晶
450008 瓶
消息 好友
飕飕 发表于 2019-1-6 11: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花钱吃好的但不敢

点评

吃好吃的不能亏待自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6 11:38
[发帖际遇]: 去吧,大师球!飕飕 获得 3 点 贡献. 幸运榜 / 衰神榜
迷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1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4087 瓶
消息 好友
四季崎常光 发表于 2019-1-6 11: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飕飕 发表于 2019-1-6 11:32
想花钱吃好的但不敢

吃好吃的不能亏待自己

点评

好吃的吃多反而对胃不好就糟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9 15: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2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3900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零式艾克斯 发表于 2019-1-6 11: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飕飕 发表于 2019-1-6 11:32
想花钱吃好的但不敢

图源是一群小孩在吃雪( ー̀дー́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2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3900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零式艾克斯 发表于 2019-1-6 11: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季崎常光 发表于 2019-1-6 11:38
吃好吃的不能亏待自己

万一那东西自己不能吃咋办(๑´ω`๑)

点评

看别人吃,然后看他们吃得很开心的样子,哇原来真的很好吃他们也很喜欢呢,安慰一下自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6 12:08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1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4087 瓶
消息 好友
四季崎常光 发表于 2019-1-6 12: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零式艾克斯 发表于 2019-1-6 11:46
万一那东西自己不能吃咋办(๑´ω`๑)

看别人吃,然后看他们吃得很开心的样子,哇原来真的很好吃他们也很喜欢呢,安慰一下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83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115968 瓶
消息 好友
death54 发表于 2019-1-6 14:05:21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零式艾克斯 发表于 2019-1-6 08:42
不四!!!不四美少女( ー̀дー́ )

那么就是你画的线条太柔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2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3900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零式艾克斯 发表于 2019-1-6 14: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9-1-6 14:05
那么就是你画的线条太柔和了!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ω゚`)

点评

这里可不是王八念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6 19:34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2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3900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零式艾克斯 发表于 2019-1-6 18: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季崎常光 发表于 2019-1-6 12:08
看别人吃,然后看他们吃得很开心的样子,哇原来真的很好吃他们也很喜欢呢,安慰一下自己。 ...

好厉害我竟无言以对( ー̀дー́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83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115968 瓶
消息 好友
death54 发表于 2019-1-6 19: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零式艾克斯 发表于 2019-1-6 14:15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ω゚`)

这里可不是王八念经~~~

点评

我就不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7 12:00
[发帖际遇]: death54 被判定为战斗力只有5,所以被空气人偷去 1 点 力量.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13 天

资金
100 元
水晶
11809 瓶
消息 好友
传说英雄ZERO 发表于 2019-1-6 23: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www好棒

点评

O(∩_∩)O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7 11: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88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6195 瓶
消息 好友
光翼 发表于 2019-1-7 07: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画贼肉和X了,感动

点评

之前也画过的只不过是手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7 11:59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我可以跟着你在身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2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3900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零式艾克斯 发表于 2019-1-7 11: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翼 发表于 2019-1-7 07:56
终于画贼肉和X了,感动

之前也画过的只不过是手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2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3900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零式艾克斯 发表于 2019-1-7 11: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O(∩_∩)O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2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3900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零式艾克斯 发表于 2019-1-7 12: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54 发表于 2019-1-6 19:34
这里可不是王八念经~~~

我就不听~~~~~~~~~~~~~~~

点评

随你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7 21: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9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3020 瓶
消息 好友
Cyandic 发表于 2019-1-7 15: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好好看!!!艾克斯亲的微博是什么我去关注一波QwQ!!!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一枪,一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83 天

54大叔

资金
21 元
水晶
115968 瓶
消息 好友
death54 发表于 2019-1-7 21: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零式艾克斯 发表于 2019-1-7 12:00
我就不听~~~~~~~~~~~~~~~


随你吧……
[发帖际遇]: death54 思考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然后被星星人偷去 1 点 贡献.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88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6195 瓶
消息 好友
光翼 发表于 2019-1-9 07: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零式艾克斯 发表于 2019-1-7 11:59
之前也画过的只不过是手绘

这次不是吗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我可以跟着你在身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76 天

飕飕飕飕...咻!

资金
0 元
水晶
450008 瓶
消息 好友
飕飕 发表于 2019-1-9 15: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季崎常光 发表于 2019-1-6 11:38
吃好吃的不能亏待自己

好吃的吃多反而对胃不好就糟了

点评

就用吗叮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9 17:17
[发帖际遇]: 飕飕 今天没交450,立马被剪刀人偷去 1 瓶 水晶 . 幸运榜 / 衰神榜
迷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1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14087 瓶
消息 好友
四季崎常光 发表于 2019-1-9 17:17:56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飕飕 发表于 2019-1-9 15:10
好吃的吃多反而对胃不好就糟了

就用吗叮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2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3900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零式艾克斯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翼 发表于 2019-1-9 07:30
这次不是吗

介个系2019第一张趴( ー̀дー́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18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4765 瓶
消息 好友
Rmzxzx 发表于 6 天前 手机网页版洛家 | 显示全部楼层
神仙摸魚就是不一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2 天

资金
0 元
水晶
23900 瓶
消息 好友
 楼主| 零式艾克斯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Rmzxzx 发表于 2019-1-12 19:58
神仙摸魚就是不一樣

谢谢可是咱只是只鸽子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 帖 高级模式
B Color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Image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 揭示板上一条 /2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摘要版|洛家. ( 蜀ICP备18024553 )

GMT+8, 2019-1-18 12:34 , Processed in 0.172975 second(s), 10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